·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7年10月20日企业承办北京英雄互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

[ 2017年9月28日 ]

举办方:企业

举办时间:2017年10月20日 18:00~20:30

举办地点:电信群楼3-100报告厅

单位名称:北京英雄互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段兴、15201933461、mail_duanxing@126.com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宣讲会介绍:

 

“你本英雄,理应不凡”英雄互娱&量子体育2018届校园招聘

 

校招网申地址:www.yingxiong.com/join.html

上海交大宣讲会行程:10月20日 18:00-20:30,闵行校区电院群楼3-100报告厅

 

校招交流群加群方式,微信添加客服:15201933461,发送 姓名-学校-院系-年级-英雄互娱 ,即可拉你进入校招交流群!


你的心里,住着一个超级英雄

儿时的你崇拜过,现在的你,即便被说中二,依旧向往

他飞檐走壁,能力强大

肩负着沉重的责任,但依旧怀揣梦想,负重前行,心有远方

逆风飞翔早已习以为常

也曾有过迷茫,不知道为谁前进

现在,真正为了自己的梦想,飞的更高,看到更美的风景

绝对不放弃成为英雄的梦想

你本就是自己的英雄,你本该如此不平凡

 

英雄互娱-成就你的英雄梦

众多职位虚位以待

 

公司简介:

  • 英雄互娱,成立于2015年6月16日,旨在打造全球领先的互动娱乐品牌。

  • 基于全球化的视野,立足于移动互联网时代,英雄互娱致力于为海内外用户提供优质的移动游戏。以泛娱乐为战略目标,推广“移动电竞”概念,打造全方位的移动电竞娱乐方式,开创全民互动娱乐新时代。

  • 公司创立人应书岭,积极推动国内移动电子竞技运动的发展,也是中国首位提出移动游戏发行概念的人。

  • 目前为止,英雄互娱已进行了多轮成功融资,是新三板市值前五的企业,也是新三板非金融股市值最高的企业。

  • 英雄互娱坚持扎实的研运一体方向,已发力多款高品质的竞技类手游,包括《全民枪战》、《影之刃2》、《巅峰战舰》、《弹弹岛2》、《赤潮》、《极无双》、《一起来飞车》、《一起来跳舞》、《九剑魔龙传》、《创造与魔法》、《王牌御史》、《抢滩登陆3D》、《方块大冒险》、《功夫全明星》、《吃豆大作战》、《冒险与挖矿》、《装甲联盟》等。

     

  • 量子体育是英雄互娱在2016年新成立的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12日,旨在打造全球领先的互联网体育品牌。

  • 亚洲最大的移动电竞赛事运营商,通过一系列投资收购及业务合作,整合了国内包括皇室战争、王者荣耀等强劲新兴赛事的移动电子竞技联赛承办业务,成为在中国电竞领域的领军团队。

  • 致力于将游戏周边衍生的新兴科技以创造性方式实现并运用,改善广大游戏玩家、科技爱好者和普通消费者的游戏体验。

 

热招职位

  • 职能类:管培生(上海、北京)

  • 市场类:品牌合作专员(上海);市场媒介(北京)

  • 产品类:游戏运营(北京、上海、广州、成都);产品运营(成都)

  • 技术类:Unity客户端程序(上海、北京、广州);C++服务器端程序(上海、北京)

    JAVA工程师(北京、成都、广州);Android开发(成都);PHP开发(成都)

  • 设计类:游戏原画(北京);3D模型(北京);平面设计(北京、成都);视频制作(北京);三维动画绑定师(北京)

  • 金融类:投资分析师(上海、北京);投资经理助理(上海、北京)

 

招聘流程:投递简历—简历筛选—笔试—初试—复试—录用—恭喜你成为英雄中的一员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709号50#华丽达秀场

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宏源大厦3-4层

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五街200号菁蓉国际广场A1-10楼

 

校招网申地址:www.yingxiong.com/join.html 

校招邮箱    campus@yingxiong.com

 

上海交大宣讲会行程:10月20日 18:00-20:30,闵行校区电院群楼3-100

 

访问数量: 8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