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7年11月8日电院承办中航通用电气宣讲会

[ 2017年10月23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17年11月8日 15:00~17:00

举办地点:电信群楼3-101

单位名称:中航通用电气

联系方式:recruting@aviagesystems.com

专业要求: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

宣讲会介绍:

一、公司简介

 

昂际航电于2012年3月注册成立,是由航空业两大一流企业中航工业和GE公司组建的平股合资公司。接力母公司双方的历史性合作和独特优势,我们致力于打造全球知名的一级民用航电系统公司,汇英才、求创新、谋共赢,引领全球民用航电。

昂际航电拥有行业领先的开放式平台系统,整合了中航工业和GE的全系列民用航电产品和服务,并持续创新为下一代民航机研发航电系统解决方案。公司目前主要以中国国产大飞机C919项目为主要任务,作为中国商飞的一级供应商,为C919窄飞机提供航电系统产品。

我们深信除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诚信至上也是我们赢得客户信任的关键所在。诚信和合规文化已成为昂际航电的立身之本。

昂际航电总部位于上海紫竹科技园区,立足中国,全球布局,在北美与欧洲设立办事处,多元、国际化的团队迅速发展壮大,目前拥有400多名行业优秀人才,共同开创民用航电的美好未来。

      二、招聘需求

AVIAGE SYSTEMS Technical Leadership Program (ATLP) 是一个两年三岗的技术管培生项目。目的在于培养航空电子人才,助力中国航空梦。

要求:硕士以上,软件相关专业,英语良好,有航空梦想的2018 毕业生。

      三、联系方式

投递地址:recruting@aviagesystems.com CV 请注明:ATLP-your major-graduate year-Name

详细信息关注公司网站及领英

http://www.aviagesystems.com

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3562026

二维码请参考附件!

相关附件:

  1. Slide2.JPG 下载
  2. Slide1.JPG 下载
  3. Slide3.JPG 下载
  4. 昂际航电2018届技术管培生校园招聘.docx 下载

访问数量: 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