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5年3月27日电院承办上海期货交易所宣讲会

[ 2015年3月25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15年3月27日 14:00~17:00

举办地点:电信群楼3号楼308会议室

单位名称:上海期货交易所

联系方式:张先生、021-68400408、

专业要求:信息安全类、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硕士、本科

宣讲会介绍:

上海期货交易所2015年IT招聘启事

期货市场是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对我国经济、金融市场的发展至关重要。上海期货交易所致力于通过“创新、转型”的指导理念,实现自身战略目标和国际化进程,助力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的建设和我国金融市场的健康稳步发展。上海期货交易所现面向国内外市场公开招聘高素质优秀人才。

  • 招聘条件

1.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和职业操守,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意识,无不良记录,认可上海期货交易所的组织文化和价值观;

2.身心健康,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3.留学归国人员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4.具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5.符合证监会及我所任职回避的规定。

二、招聘职位及任职要求

  1. 网络管理岗

职责:负责交易所网络通信系统的规划、建设、管理、维护、应急演练和处置,保证网络通信系统安全、稳定和可靠运行。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或相关专业;熟练掌握计算机网络管理。

    2.系统维护岗

职责:负责交易所各类系统、数据库、机房的日常维护和值班工作。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通信或相关专业;掌握计算机网络、数据库等的工作原理及有关知识;较强的故障分析判断和处理能力;熟练掌握计算机应用和网络维护管理知识与技能;了解应用系统知识和安全知识;掌握数据中心的规划建设理论;熟练掌握项目管理知识,有较强的项目管理能力。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考试、面试、政审(背景调查)、体检、录用的程序进行。

四、报名方式及要求

现场接收简历,并进行初面。

访问数量: 6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