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7年11月9日电院承办上海禾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

[ 2017年11月7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17年11月9日 19:00~21:00

举办地点:电信群楼3-100会议室

单位名称:上海禾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马静、15618701530、majing@hesaitech.com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宣讲会介绍:

一起见证时光的奇迹

禾赛科技2017校园招聘宣讲会



公司简介

禾赛科技,2013年成立于美国硅谷圣何塞,2014年总部迁至上海。公司主营产品为智能驾驶激光雷达,激光天然气检测系统等。

公司聚集了光学、精密机械、电子、通信、人工智能等前沿行业的顶尖专家,毕业院校包括斯坦福大学、MIT、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中科院等,曾经就职机构包括苹果、三星、华为、卡尔蔡司、西部数据、联影医疗、中科院光机所/技物所/半导体所等世界级研发和科研机构。

公司现有国家千人计划专家一名,上海市千人计划专家一名,博士16名,总人数117人。


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职位描述职位要求
机电类电子技术研发工程师 负责开发激光雷达和气体传感器电路系统。包括电路原理图设计,PCB制板图设计,监督PCB板代工加工,系统调试。能熟练使用一种电路设计,仿真软件。 1)具有较强的思维分析能力,善于从基础的物理原理上透彻地分析电路,并指导自己的设计方向。
2)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和条理性思维,善于设计科学而系统的实验验证电路系统的性能,一步一步排查电路的问题。
3)在以下至少一个领域内有丰富的经验:模拟电路,数字电路,电路降噪,带宽设计,信号处理,电源设计,信号完整性。
4)具有较好的动手能力,能熟练使用示波器,稳压电源,万用表,波形发生器等仪器。热爱动手做电路实验。
5)极强的责任心,上进心,以及自我推动的能力,是禾赛科技任何职位的必要条件。
6)对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的好奇心是极大的加分项。有业余时间电路开发经历者优先。 
机械研发工程师 负责开发激光雷达和气体传感器的机械结构。和电子和光学工程师紧密配合,规划机械系统,电子系统,光学系统互相之间的连接配合关系,设计产品的整体结构。 1)具有较强的思维分析能力和精益求精的品质,合理地设计机械结构,以达到满足性能要求情况下整体结构的轻便,小巧。确保产品中各个组件能够方便地安装。能够分析结构在不同外界条件下的变形。   
2)具有严谨和细致的思维能力,重视细节。能够将机械方面对于其他子系统的要求清晰而全面地传达给其他工程师,如电路板上元器件的高度和位置限制。   
3) 有较强的风险识别能力,能对机械方案进行可行性分析,识别存在的风险,并针对性的做出改善,优化和验证。
4)对于常用机械加工(车铣刨磨铸等)的特点有深入了解,能够从易于加工的角度指导自己的机械设计。对各种材料的特性有深入了解。和机械加工部门紧密配合。机械设计时能够综合考虑产品的加工性,装配性和可靠性等要求。   
5)能够设计在热胀冷缩,振动情况下稳定可靠的产品。有电机,散热方面的经验者优先。
6)熟练掌握至少一种机械设计软件:Solidworks,ProE,AutoCAD,UG等;可独立设计结构图、装配图、零件图等。
7)极强的责任心,上进心,以及自我推动的能力,是禾赛科技任何职位的必要条件。
8)对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的好奇心是极大的加分项。有业余时间结构设计或制作经历者优先。
9)对美学有较高品味者优先。对零部件的安装可靠性和优美程度有“精神洁癖”者优先。 
软件类智能驾驶算法工程师基于激光雷达点云的目标识别、SLAM算法的研究和开发。 1)熟练使用C++进行程序开发,熟悉PCL;   
2)了解目标识别、跟踪基本原理,SLAM基本原理;
3)熟悉各种非线性优化工具;
4)能够使用SIMD、多线程等技术进行算法加速。
5)极强的责任心,上进心,以及自我推动的能力,是禾赛科技任何职位的必要条件。
6)对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的好奇心是极大的加分项。有业余时间凭自己兴趣编程经历者优先。
软件工程师 负责激光雷达点云处理程序,智能驾驶软件,无人机自动控制程序,数据库后台等禾赛软件系统的架构设计,代码编写和调试。 1)计算机软件,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或相关专业背景。 
2)3年或以上使用C/C++/Java/Python或其他语言进行产品开发经验。
3)熟练使用Linux/Unix,多线程等开发技巧,且明白深层次机理。(熟练使用并行计算优先)。
4)熟练掌握数据分析,统计方法和工具。
5)灵活运用算法,思维活跃,且不生搬硬套。
6)极强的责任心,上进心,以及自我推动的能力,是禾赛科技任何职位的必要条件。
7)对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的好奇心是极大的加分项。有业余时间凭自己兴趣编程经历者优先。 
嵌入式系统工程师 负责开发激光雷达和气体传感器的“大脑”,规划计算核心(DSP,单片机,FPGA等)的选择和通讯系统的架构,编写软件代码实现传感器的整体功能。 1)具有较强的思维分析能力,能够合理地设计程序的流程或者FPGA的逻辑。对于算法有深入的了解。重视程序的运行效率。   
2)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和条理性思维,具有良好的编程习惯,善于设计科学而系统的实验来debug程序中的问题。
3)在以下至少一个领域内有丰富的经验:单片机,嵌入式系统,Linux系统下应用开发,FPGA开发,信号处理,C语言,模拟电路,数字电路。熟悉SPI,I2C,UART,CAN,USB,Ethernet等数字通信接口。   
4)满足以下至少一项:
    能够熟练运用C语言或者其他编程语言对单片机,DSP进行编程;
    能够熟练进行Linux系统下应用程序开发;
    精通FPGA开发;
5)极强的责任心,上进心,以及自我推动的能力,是禾赛科技任何职位的必要条件。
6) 对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的好奇心是极大的加分项。有业余时间智能硬件开发经历者优先。 
光学类光学研发工程师 负责开发激光雷达的光机结构。和电子和机械工程师紧密配合,规划机械系统,电子系统,光学系统互相之间的连接配合关系,设计产品的光学系统。1)独立设计并装调过一套光机系统,熟练使用至少一门光学设计软件,如:Zemax,   CodeV, LightTools。
2)对几何光学和物理光学有深厚的基础,比如,可以推导或者理解本科光学教材上的绝大多数公式,必须对如下光学知识有所了解:(1)FP腔   (2)相机成像原理  (3)激光器原理。
3)对激光器、雪崩二极管的封装工艺有所了解的优先。
4)能够对光机系统做热分析,并有补偿光机热形变经验的优先。
5)精通固体物理、半导体器件的优先。
6)极强的责任心,上进心,以及自我推动的能力,是禾赛科技任何职位的必要条件。
7)对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的好奇心是极大的加分项。有业余时间光学系统设计或制作经历者优先。 
光学预研工程师 负责激光雷达相关的前沿技术调研、方案论证、知识产权申报。 1)在国际期刊上发表过光学领域的学术论文,在学术会议上做过口头报告。 
2)对几何光学和物理光学有深厚的基础,比如,可以推导或者理解本科光学教材上的绝大多数公式,必须对如下光学知识有所了解:(1)FP腔   (2)相机成像原理  (3)激光器原理。 
3)有过知识产权从业经验的优先。 
4)对智能硬件,如AR/VR、激光电视、无人机、无人驾驶有着浓厚兴趣的优先。 
5)精通固体物理、半导体器件的优先。 
6)极强的责任心、上进心,以及自我推动的能力,是禾赛科技任何职位的必要条件。
7)对写的报告和PPT的内容完整性,逻辑严谨性,以及格式的美观有“精神洁癖”者优先
激光雷达校准工程师 负责激光雷达生产校准流程自动化。包括自动化系统设计、开发,以及相关流程制定。1)进行自动化软硬件的开发,并能够编写测试方案规划及测试指导书。 
2 )能够使用测试仪器仪表进行硬件功能、指标测试,并撰写测试报告。 
3)具有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能够通过现象准确判断问题,并解决问题。 
4)满足以下至少一项:
      熟练使用c语言对单片机进行编程
      熟练使用python,进行自动化脚本开发
      熟练使用linux操作系统 
5)极强的责任心,上进心,以及自我推动的能力,是禾赛科技任何职位的必要条件。 
支持类商务经理 负责公司商务事宜,如市场调研,客户对接,公司宣传等。1面对毫无头绪的问题快速找到答案的能力
2面对从未谋面的陌生人迅速建立信任的能力
3)敢在自己的作品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并且敢说“这就是完美”的能力
4)不论是在几百人面前演讲还是为全公司去买咖啡都能认真做好并且为之骄傲的能力 
5出现问题先找自己的错,坚持从每个人身上学习的能力 
平面设计 负责相关平面设计工作,包括PPT、海报、宣传页、创意展示等设计内容。 1)具有一定的美术基础及审美,同时有一定的文案功底,能独立完成平面图、画册、排版等相关方面的设计工作,制作出图文并茂的设计版块。   
2)熟练运用相关的平面设计软件,如PhotoShop 、Illustrator、CorelDRAW、AE等。
3)UI设计。
4)熟悉平面设计工作流程,有良好的创意与优秀的设计执行表现力。
5)具有团队合作精神,领悟力强,工作思路清晰。 
供应链项目经理 负责供应商交货的管理,主要工作包括:采购,与供应商沟通交货周期,追踪实际交货状况,上报交货风险并提议应对计划,确保供应链健康运转。   
监督、总结供应商表现,每季度提交供应商评估报告,培训供应商,帮助供应商成长。
寻找、培养新的供应商,设计、建立供应链整体管理策略,迁移风险,降低成本。 
1)寻找、培养新的供应商,设计、建立供应链整体管理策略,迁移风险,降低成本。
2)具有较好的项目管理的经验/能力和全局观念,能够从潜在的风险中看到对整个供应链的影响。具备严谨的逻辑分析能力,能够定量的分析出各种情况下对供应链的影响。   
3)具有较好的沟通、谈判能力。
4)极强的责任心,上进心,以及自我推动的能力,是禾赛科技任何职位的必要条件。
5)有电子、机械相关行业经验优先。 

联系我们

招聘邮箱:hr@hesaitech.com

招聘网址:http://www.hesaitech.com/join.html

公司地址:上海虹桥世界中心L2-B栋10楼

相关附件:

  1. 宣讲会介绍.jpg 下载

访问数量: 1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