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7年12月8日企业承办微软XBOX事业部宣讲会

[ 2017年12月7日 ]

举办方:企业

举办时间:2017年12月8日 18:00~20:00

举办地点:电信群楼软件学院演播厅

单位名称:微软XBOX事业部

联系方式:陈汪程、18801050501、chenwangcheng@eonsolution.com.cn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宣讲会介绍:

2018 ID@Xbox梦想校园行游戏开发大赛

 

ID@Xbox梦想校园行是微软面向在校大学生所举办的游戏开发大赛,以微软强大的Windows 10 PCXbox OneWindows MR平台作为依托,为同学们搭建一个展示才华,发挥游戏创意的舞台!

2017年的首届 ID@Xbox梦想校园行” 游戏开发大赛中,来自全国各地的800余名同学参与其中,在正式提交参赛的50余个项目中,最终来自北京、上海、成都、武汉四个赛区的12支队伍脱颖而出,为我们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全国总决赛。

对于参赛的同学们来说,这是在你游戏开发路上难得的一次实践机会。胜出的队伍除了能够获得丰厚的现金奖励之外,还有机会结交更多同好和业内人士,成为微软实习生。

赛区设置:

在上届北京、上海、成都、武汉的基础上,增设广州与西安赛区,共6大赛区。参赛没有年级、专业和地域限制,全国高校在校生均可就近选择赛区报名参赛。

大赛流程:

线下宣讲 线上报名 项目文案提交 文案初选(分赛区初赛) 开发阶段 分赛区决赛 全国总决赛

线下宣讲:

1127 18:00 – 20:00 北京 中国传媒大学

112918:00 – 20:00 武汉 华中科技大学

1201 18:00 – 20:00 成都 电子科技大学

120418:00 – 20:00 西安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12 06 18:00 – 20:00 广州 中山大学

1208 18:00 – 20:00 上海 上海交通大学

奖项设置

一等奖:人民币5万元 二等奖:人民币2万元 三等奖:人民币1万元

MR特别奖:人民币1万元 主机特别奖:人民币1万元

其他入围全国总决赛12强的队伍,将获得奖金2000元人民币。所有12支入围队伍还将获得Xbox One X一台。

 

访问数量: 10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