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8年3月21日电院承办奥可纳软件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宣讲会

[ 2018年3月1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18年3月21日 14:00~16:00

举办地点:电信群楼3-308会议室

单位名称:奥可纳软件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Lucy Luo、13918341701、shanghaicareers@akunacapital.com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宣讲会介绍:

主题:美国顶尖金融交易科技公司-暑期实习宣讲会

 

宣讲会时间:2017321日 14-16

 

地点: 电信群楼3-308会议室

 

·         你对量化交易有兴趣吗?

·          你对加密数字货币交易系统有兴趣吗?

·         你对自动化交易有兴趣吗?

·         你对金融科技有兴趣吗?

·         你对高性能系统有极致追求吗?

·         你对机器学习有兴趣吗?

 

【公司介绍】

Akuna 是一家年轻且不断成长的交易公司总部位于美国芝加哥,成立于2011年,在上海,悉尼,波士顿设有分部,有180多人。专注于前沿的技术、数据驱动决策和自动化交易。我们的核心竞争力是作为一个期权做市商为市场提供流动性 - 意味着我们为金融交易提供有竞争力的报价。为实现这一目标,我们自主设计研发低延迟高性能交易系统、研究交易策略和构建数学模型。这里是技术和市场结合最前沿的地方。上海团队成立于2014年,位于上海世博园,主要负责香港市场的交易,加密数字货币交易以及美国夜间市场交易。

 

【实习岗位】

·         C++ Developer (C++, Linux, multi-thread, English)

·         Python Developer (Python, JavaScript, English) 

·         Quant Reseacher( Machine Learning) ( Python, Math, English) 

 

【应聘方式】  邮箱:shanghaicareers@akunacapital.com ,请注明申请职位

【微信咨询】akunacapital

注:

·          实习薪资高于BAT, 异地学生有住房补贴有转正机会

·          实习时间:8-10周(7月开始)

·         网站: www.akunacapital.com

·         只考虑2019年毕业的学生


访问数量: 8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