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8年3月28日电院承办上海米哈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

[ 2018年3月7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18年3月28日 18:00~20:00

举办地点:上海交大电院闵行校区电院3-100教室

单位名称:上海米哈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吴梅红、18917276991、meihong.wu@mihoyo.com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宣讲会介绍:

本次宣讲主要面向2019届毕业的同学们,公司总裁将到场和同学们交流公司发展情况以及本次校招岗位情况。

米哈游成立于2012年,公司是一家以动画、漫画、游戏和小说(即Animation, Comic, Game and Novel,简称“ACGN”)等产品为载体,深耕二次元文化的互联网文化企业,公司自主创作了知名二次元原创IP“崩坏”,围绕该IP在ACGN各细分领域推出了各类优秀产品。公司秉持“技术宅拯救世界”的使命,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二次元文化创意企业。

相关附件:

  1. 上海米哈游2019校园招聘.docx 下载

访问数量: 9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