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5年4月1日企业承办京东集团宣讲会

[ 2015年3月30日 ]

举办方:企业

举办时间:2015年4月1日 08:00~18:00

举办地点:京东上海亚洲一号现代化物流中心

单位名称:京东集团

联系方式:jdcampus_2015@163.com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宣讲会介绍:

如果您是计算机、软件、供应链、物流、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的优秀学子,请参加京东4月1日举办的京东上海技术开放日吧!无论您是2015应届毕业生还是2016届在校生都可踊跃报名参加我们的活动,活动在京东上海亚洲一号现代化物流中心举办,从参观京东,到了解京东,您亲临现场可与京东高管、部门leader及技术大拿共享互联网行业内的技术盛会。为期半天的京东体验,往返车接车送,必能给您带来非凡的体验与收获;同时与部门leader的近距离接触,有机会赢得部门leader的赏识,为自己的求职之旅开辟一条绿色通道! 3月30日18点之前简历投至jdcampus_2015@163.com ,报名参加,名额有限,请同学们尽快申请;

更多详情赶快登陆www.jd-campus.com。京东,给你不一样的未来。

访问数量: 6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