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8年3月29日校方承办威睿信息技术(中国)有限公司宣讲会

[ 2018年3月27日 ]

举办方:校方

举办时间:2018年3月29日 18:00~20:00

举办地点:闵行校区铁生馆300号多功能厅

单位名称:威睿信息技术(中国)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宣讲会介绍:

  • VMware威睿2018春季校园招聘

  • 正式启动!

  • VMware作为虚拟化技术和云基础架构的领导者,为全球客户提供其跨云架构和在数据中心、移动及安全领域的解决方案。2016年,VMware年收入高达70.9亿美元。VMware全球拥有逾19000名员工,50万用户和7.5万多家合作伙伴。2016年,VMware的产品和企业品牌荣获了共计10项业界知名大奖。2017年,VMware连续三年登上了《财富》杂志评选的“100家最适宜工作公司”的榜单。更多信息请浏览https://careers.vmware.com.

  • 2018应届生招聘职位

  • 2018 VMware中国销售精英学院 (VMware Sales Academy) :系统工程师、项目经理、销售代表、渠道管理等

  • 2018中国研发中心:软件开发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

  •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
    相关专业:技术类岗位需IT相关专业,其它岗位不限专业
    招聘对象:2017及2018年应届毕业生

  • 2018实习生招聘岗位

  • 2018中国研发中心:软件开发实习生,软件测试实习生

  •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
    相关专业:计算机、软件、电子工程等专业
    招聘对象:全日制在校同学,欢迎2019年毕业生参加

  • 宣讲嘉宾:招聘经理 - 周伟(William)VMware云计算软件平台部门开发经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毕业,在EMCVMwareIT企业工作10余年,对大型分布式软件的设计、架构、和开发有丰富的经验。

  • VMware云计算软件平台部门为VMware虚拟云运营商提供软件基础架构平台,是VMware业务正在快速增长的部门。上海开发测试团队朝气蓬勃、正在迅速成长壮大。现面向2019年毕业的计算机相关专业同学开放实习机会。

 同时,VMware中国也面向在校同学开放市场、行政等实习职位,不限专业,欢迎申请。

 

立即申请

vmware.dajie.com

 

访问数量: 7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