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8年4月25日电院承办北京高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宣讲会

[ 2018年4月17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18年4月25日 18:00~20:00

举办地点:上海交通大学 -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电院楼群3-100会议室

单位名称:北京高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方式:

专业要求:不限、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硕士、本科

宣讲会介绍:

宣讲会活动针对2019/2020毕业生(计算机信息技术/软件工程/物理/数学/工程专业的学生优先)介绍高盛信息技术和工程部门在亚太地区2019年的暑期实习和就业机会。


在活动中学生会认识到高盛业务与其企业文化,了解高盛如何利用先进的信息技术创造新业务和变革金融业,还会听到员工的分享并与他们面对面获取针对个人的职业发展建议。


我们为每一位候选人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事业阶梯,为每一位员工订制个人的职业发展策略,想了解更多细节快来报名我们的宣讲会!


高盛中国介绍:

http://www.goldmansachs.com/worldwide/china/index.html

相关附件:

  1. !GS Shanghai Engineering April Events final.pdf 下载

访问数量: 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