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8年5月8日电院承办Qualcomm宣讲会

[ 2018年4月27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18年5月8日 14:00~16:00

举办地点:电信群楼3-200报告厅

单位名称:Qualcomm

联系方式:HR小姐姐、18521379149、socialapply@qualcomm.com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宣讲会介绍:

Qualcomm 2018上海交大宣讲会 (面向2019应届生)

 

宣讲会时间:5月8日 (周二),14.00-16.00

宣讲会地点:电信群楼3-200报告厅

宣讲会安排:资深技术大牛现场讲解Qualcomm前沿科技,职场经历

(现场更有机会获得Qualcomm logo小礼品,欢迎同学们携带简历前往)

 

Qualcomm此刻正在招聘暑期实习生,实习期间表现优秀的话还会被优先录取为正式员工!

 

实习福利:

  1. 北上深三大城市,总有一地适合你!

  2. 接触到最前沿的技术和挑战的项目,跨区域项目合作及专业的工程师导师辅导和丰富的专业培训。

  3. 亲身体验世界五百强跨国企业的工作氛围,有各种志愿者项目及活动,让你全方位了解职场生活。

  4. 舒适的工作环境,免费饮料小食供应,弹性工作制。

  5. 优秀实习生优先录取为正式员工。


实习要求:

  1. 本次招聘主要面向2019年毕业的研究生、博士生等在读学生

  2. 实习时间每周4天以上,实习期最少三个月

 

职位描述及申请方式:

请戳http://campus.51job.com/Qualcomm/   

 

关于Qualcomm:

Qualcomm发明的基础科技改变了世界连接与沟通的方式。把手机连接到互联网,我们的发明开启了移动互联时代。今天,我们发明的基础科技催生了那些改变人们生活的产品、体验和行业Qualcomm引领世界迈向5G,我们看到新一轮蜂窝技术的变革将激发万物智能互联的新时代,并在联网汽车、远程健康医疗服务和物联网领域创造全新机遇。Qualcomm Incorporated包括技术许可业务QTL和我们绝大部分的专利组合。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QTIQualcomm Incorporated的全资子公司,与其子公司一起运营我们所有的工程、研发活动以及所有产品和 服务业务,其中包括半导体业务QCT

 

Qualcomm也积极为推动中国移动通信业在技术研究、人才培养和科研成果产业化等方面的发展作出贡献。1998年,北京邮电大学和Qualcomm联合成立研究中心,十多年来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目前Qualcomm已经将联合研发项目逐步扩大到清华大学、北京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多所知名学府和科研院所。此外,Qualcomm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和北京邮电大学已设立累计90万美元的奖学金基金。

 

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关注Qualcomm

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qualcomm.cn,博客:http://blog.sina.com.cn/u/1738056157

或扫描二维码关注@Qualcomm中国官方微博、Qualcomm中国官方微信(微信号:Qualcomm_China)及Qualcomm骁龙微信(微信号:SnapdragonWeChat

访问数量: 7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