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8年5月28日电院承办上海金融期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宣讲会

[ 2018年5月25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18年5月28日 16:00~18:00

举办地点:电信群楼3-306

单位名称:上海金融期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谭姝、13661973649、shu.tan@zhaopin.com.cn

专业要求:信息安全类、计算机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微纳电子学类

学历要求:不限

宣讲会介绍:

中金所技术公司

2018实习生启航计划

一、实习生计划介绍

中金所技术公司实习生启航计划是一个面向重点高校博士、硕士和优秀本科生系统的、高质量的实习生招募培养计划。在启航计划中,你不仅可以收获我们为你打造的精品培训课程,更有机会与行业中的顶尖大牛面对面交流,获得校招实习生offer,提前进入中金所技术公司哦!

总体安排如下:

时间

内容安排

5月中旬-6月初

简历投递/内推,定向邀请学生参加技术沙龙活动

6月初

企业开放日&面试

1.参观及互动 2.实习生招聘笔、面试

通过笔面试甄选的学生将获得暑期实习机会

7月-8月

为期10-12周的暑期实习

9月上旬

针对表现优异的实习生,将酌情优先发放录用offer

 

二、招聘职位

包括软件开发(C++/Java/Python等)、软件测试、前沿技术研究、主机网络等众多职位等你来!(职位详见招聘官网)

三、任职条件

1、重点院校全日制在校生,2019年应届硕士及以上学历研究生为主;

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安全、信息与通信工程、微电子、自动化等计算机相关专业

3学习能力强,乐观进取,勤奋踏实,富有活力和创新意识;保证每周不少于3天的在岗实习时间;

4、具有期货、证券、基金等金融IT企业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

四、实习待遇

公司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福利待遇,包括实习津贴、工作餐等;针对外地生源,将酌情安排就近住宿;实习表现优异者,如为2019年应届毕业生,有机会提前获得正式录用机会。

五、工作地点

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600号陆家嘴商务广场,近浦电路,附近有轨道交通地铁四号线。

六、应聘方式

1、有意应聘者登录公司招聘官网cffexit.zhiye.com或扫描右方二维码投递简历(推荐方式)

2、可将word版个人简历发送至指定邮箱zhaopin@cffex.com.cn 

邮件名及附件文件名,均为“2018暑期实习—姓名—学校—专业—最高学历—应聘职位”;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8年6月8日(周五)

七、关于我们

上海金融期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金所技术公司) 是经中国证监会同意,由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www.cffex.com.cn)全额出资成立的下属子公司,公司于2012年3月成立。目前有员工350余人,其中技术人员占比超过85%,员工平均年龄仅为30岁。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员工超过70%。

公司设有系统保障部、技术总体部、交易系统部、测试中心、创新实验室、期货事业部等14个部门,另有苏州、北京2个异地分公司,是集信息技术规划、开发和运维于一体,以保障系统运行为核心,服从交易所为宗旨,服务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为目标的现代化IT企业,致力于打造一流的中国金融期货市场技术高地、人才高地和管理高地。

公司为全体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倡导“服务,创新,成长”的企业精神,努力营造员工与公司共同发展的企业文化。


访问数量: 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