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8年5月30日电院承办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信息处理部宣讲会

[ 2018年5月29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18年5月30日 15:00~16:30

举办地点:电信学院3-200

单位名称: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信息处理部

联系方式:张宇、13951732589、13951732589@139.com

专业要求:仪器科学类、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气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微纳电子学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宣讲会介绍:

中电14所位于江苏省南京市,是中国雷达工业的发源地和主力军。科研实力雄厚,发展空间广阔,研制的多部雷达被称为“国之重器”,在业界有着极高的地位和声誉,工作环境和薪资也极有竞争力。博士待遇分两等,一等安家费65万+30万左右年薪;二等安家费20~40万+30万左右年薪(初步)。硕士年薪20~23万(税前),24%公积金+26%住房补贴(基本不用自己还房贷),另有每月500元饭补和1000元租房补贴。食堂类似大学,物美价廉。所里有体育馆、足球场,定期发放电影票,组织旅游,文娱生活丰富。上下班有班车接送,门口有地铁站点,出行便利。全年除法定节假日和14天超长春节假期外,还享有9天高温假。
     雷达是装备的眼睛,信息处理是雷达的大脑。信息处理部是14所最核心的主研部门之一,负责陆、海、空、天各领域雷达的信息处理算法、系统、软件、平台和健康管理的设计和实现,是保证雷达在实战中真正发挥战技水平的关键,是未来智能化雷达的核心。每位从业者均立于行业最前沿,与精英团队一起,解决行业关键问题,研制国内最先进装备,实现个人的自我价值。
     现在诚聘2019届毕业生,欢迎大家加盟14所,加盟信息处理研究部,投身国防事业,大展拳脚。
有意向的同学请将个人简历发至邮箱13951732589@139.com,邮件主题和简历命名方式为“姓名+专业+硕博士类别+毕业时间”,如“张三+通信工程+工学/工程硕士+2019年7月”。(可在简历中适当突出闪光点,比如学习成绩、项目经验、组织能力、获得荣誉等)
最后祝大家学业顺利!

访问数量: 8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