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8年6月5日电院承办普联技术有限公司宣讲会

[ 2018年6月4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18年6月5日 16:00~18:00

举办地点:电信群楼3-101会议室

单位名称:普联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卢敏玲、0755-26702030、luminling_w8886@tp-link.com.cn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宣讲会介绍:

TP-LINK 2019届校园招聘提前批

“精英计划”上海站学长交流会

 

Special offer极具竞争力的薪酬水平(针对优秀应届生,根据面试结果定薪)

岗位多样:软件、硬件、测试3类核心岗位,任你根据喜好自由选择

一对一导师制:签约后及入职后技术大牛1VS1担任导师

 一、招聘职位

本次招聘职位为研发类职位9种,具体如下:

类别

职位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软件

软件工程师

电子/通信/计算机/网络工程/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图像研发工程师

光学仪器/图像处理/计算机视觉等相关专业

云计算开发工程师

计算机/软件工程/通信工程/电子工程等相关专业

IT软件工程师

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硬件

系统设计硬件工程师

通信等相关专业

射频工程师

微波/无线电/电子/通信等相关专业

天线工程师

电磁场/微波/通信等相关专业

测试

系统测试工程师

电子/通信/计算机/网络工程等相关专业

云计算测试工程师

计算机/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二、应聘须知

  1. 招聘对象:2019届毕业生

  2. 应聘流程:

简历投递 —— 网上测评 —— HR面 —— 技术面(2轮) —— 终面 —— 座谈 —— 签订协议

  1. 简历投递:

请登录TP-LINK官方招聘网站(hr.tp-link.com.cn)进行职位查询和简历投递(每人只允许申请一个职位,请慎重选择)。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613日,务必尽早投递,错过提前批就要和秋招千军万马一起苦战角逐

三、薪资福利&培训体系

  1. 薪资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资,每年根据市场薪资水平和员工绩效表现进行薪资调整。

    此次招聘,针对优秀的应届生,将提供special offer。

  2. 福利:年终奖金、五险一金、带薪休假、过节费、上下班班车、健康体检、文娱活动、生活福利(部门活动经费、体育经费)等。

  3. 培训集中的入职培训,定期或不定期的专业技能、产品技术、岗位专业知识、管理技能和通识类培训,双通道人才培养,经验丰富的导师带教指导。

四、学长交流

1.现场交流

时间:6月4日16:00-18:00

地点: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具体地点待定)

2.线上交流

可加微信群进行线上交流,并可及时获知招聘动态

16350187.jpg

五、了解更多

1.关于TP-LINK

普联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P-LINK")是全球领先的网络通讯设备供应商。自1996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自主研发、自主制造、自主营销,致力于为大众提供最便利的本地局域网络互联和Internet接入手段,为大众在生活、工作、娱乐上日益增长的网络使用需求,提供高品质、高性能价格比的全面设备解决方案。

TP-LINK产品涵盖以太网、无线局域网、宽带接入、电力线通信、安防监控,在既有的传输、交换、路由等主要核心领域外,正大力扩展智能家居、数据存储、网络安全等领域。

TP-LINK是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获奖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南山区科技园,在深圳、杭州、台北、美国硅谷设有研发机构,在北京、上海、广州等21个中国中心城市设有销售和服务中心,并在43个国家和地区分别设立了海外直属子公司或代表处。产品进入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连续7年无线设备市场占有率全球第一,累计销量超过12亿台,服务全球数十亿互联网用户。

2.TP-LINK研发优势

22年网络通信技术的深厚积淀,12亿台网络通信产品的千锤百炼,让TP-LINK拥有了业界一流的技术专家队伍,完善可靠的软、硬件平台库资源,敏捷高效的产品研发流程。丰厚的技术积累和开发经验,让TP-LINK在面对新技术、新应用、新市场挑战时能从容应对,处变不惊。

TP-LINK的市场领导地位确保了和全球所有网络通信芯片领导厂商的紧密合作关系,不仅能够第一时间获得最深入的一手技术细节,还深度参与芯片前期定义和设计输入,实现TP-LINK专有系统和定制芯片,获得技术领先。

两大实验中心,32个实验室。拥有中国最早的Wi-Fi兼容性测试实验室(早于国家泰尔实验室)。广东省网络互联终端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深圳高速无线网络传输技术工程实验中心。通过自主开发的自动化测试平台,实验中心实现全天候24小时不间断运行。

研发团队人才来源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技大学等一流院校,研发工程师占公司总人数45%

 

 

访问数量: 7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