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8年6月8日电院承办纽劢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宣讲会

[ 2018年6月7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18年6月8日 14:00~16:00

举办地点: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3号楼306

单位名称:纽劢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柯梦清、15814752669、mqke@nullmax.ai yinx@nullmax.ai jobs@nullmax.ai

专业要求: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宣讲会介绍:

     纽劢极客招募交大站---与技术大师一起畅想自动驾驶未来
 

 司介绍

纽劢科技16年底成立于美国硅谷,17年初在上海设立总部,致力于提供高可靠性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以此改变人类的出行方式,拥有的国际顶级AI技术专家团队,将以强大的技术实力实现这一愿景。


主讲人

 纽劢科技CEO 徐雷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计算机博士,曾供职于Tesla Autopilot团队的顶尖视觉系统专家,TeslaVision机器学习技术负责人,前研发工作直接向Tesla CEO Elon Musk汇报,拥有Tesla量产车型自动驾驶技术的实战经验。 另在顶级期刊和国际知名会议发表20多篇论文,拥有3项已授权的美国专利 。
纽劢科技首席科学家吉建民
中国科技大学博士、香港科技大学博士后,卡内基梅隆大学访问学者,曾供职于中国科技大学算机学院副教授,持续10年开发“可佳”“佳佳”机器人,获得机器人世界杯RoboCup世界冠军,规划/决策技术被评为最佳技术成果并担任机器人世界杯会议主席,顶级人工智能会议AAAI/IJCAI(高级)程序委员,核心期刊和国际会议发表论文30余篇          
纽劢科技视觉总监成二康
美国天普大学计算机博士,曾供职于美国西门子普林斯顿研究院,后加入硅谷Broncus Medical公司领导开发超大规模通用目标检测、图像分割机器学习算法库。拥有10余年计算机视觉研发经验,发表过CVPR、ICCV等国际高水平会议和期刊论文,并持有多项美国专利。


 TOPICS:

(1)计算机视觉和深度学习在无人驾驶中的应用

(2)规划决策在无人驾驶中的应用
(3)平台优化


招聘对象

境内外2018、2019年应届毕业生


招聘岗位

 激光slam工程师(实习生)
 视觉slam工程师(实习生)
机器人工程师(实习生)
C++开发工程师(实习生)
CUDA优化工程师(实习生)

公司地址:
China office:中国上海张江科技园纳贤路800号
U.S. Office:Nullmax Inc   48511 Warm Springs Blvd, Suite 410    Fremont, CA,USA
 
简历投递邮箱:jobs@nullmax.ai
 

宣讲安排

6月8日14:00,我们将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3号楼306,跟同学们来一次近距离的对话。

如果你希望全方位了解纽劢,听纽劢创始人分享他们的技术和纽劢的成长发展,或是有求职纽劢的相关疑问,都欢迎你来到现场。同时现场互动会有精美礼品赠送!

期待与你一起,开启无限未来!

关注我们

扫一扫,关注“纽劢科技”微信公众号,了解应聘岗位进程,掌握招聘新鲜资讯



相关附件:

  1. 中兴捧月蓝剑之路挑战赛.doc 下载
  2. zxpub.gif 下载
  3. zxlog.jpg 下载

访问数量: 8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