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8年6月28日电院承办上海游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

[ 2018年6月22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18年6月28日 18:30~20:30

举办地点:电信群楼3-100会议室

单位名称:上海游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吴骞、+8618667128750、stephen@x-contract.org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不限、本科

宣讲会介绍:

logo.jpg


人工智能风起云涌、区块链热火朝天,也许下一个改变世界的机会就在其中,年轻的你是否要做点什么呢?

What we are.我们是一家获得顶级VC投资的StartUP公司,创始人来自于微软、阿里、百度等公司,专注于AI和区块链领域的产品研发和运营。

What we are doing.我们正在通过自然语言处理、深度学习等技术构建区块链行业的知识图谱,并以此研发我们的对话即服务平台—Jarvis Plus

What can you get? 这里你可以了解到人工智能和区块链领域的最新知识和动态;你可以听到德国人工智能研究中心中国区负责人的各种有趣的项目和故事;你还可以和微软中国区块链项目总监一起感受一下区块链在中国以及全球的各种应用场景和未来趋势;当然各种新奇产品的演示和大量的礼品也一定少不了!

We need you. 我们需要你热情的参与和反馈给我们各方面的建议和意见;我们也需要对AI和区块链有志者能和我们一起打造最酷的未来产品;

2个小时牛人多多干活满满礼品也不少,你一定要来哦。


访问数量: 6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