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8年10月12日企业承办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

[ 2018年9月18日 ]

举办方:企业

举办时间:2018年10月12日 18:30~20:30

举办地点:软件学院演播厅

单位名称: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陈女士、15960186303、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宣讲会介绍:

一、岗位要求:

(一)身心健康、工作踏实、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有一定抗压能力和风险意识,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和团队协作精神;

(二)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2019年应届毕业生,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应有国家教育部颁发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证书;

(三)计算机、通信工程、信息安全、自动化、数学等计算机相关专业,或者金融、经济、统计等金融相关专业;

(四)曾在省部级及以上期刊、会议上发表过技术论文或参加过校级(含)以上计算机相关领域的技能竞赛并获得荣誉称号的优先考虑;具有相关领域方向的金融、IT实习经验者或获得相关IT认证证书者优先考虑;党员、学生干部或在校期间有相关社团活动组织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工作方向:

软件研发、大数据研发、大数据分析与处理、人工智能应用及系统、网络、应用运维管理等。

三、工作地点:上海、成都

四、报名须知

有意者请通过智联招聘网站http://cibit.zhaopin.com/进行报名。初审合格者,将通过邮件、短信、电话等方式通知笔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兴业银行将取消其录取资格。


访问数量: 5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