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5年10月20日电院承办上海万革始应用软件有限公司宣讲会

[ 2015年5月4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15年10月20日 18:30~20:30

举办地点:电信群楼3—100号会议室

单位名称:上海万革始应用软件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水野克哉/吴婕娜、021-52375021、mizuno_k@worksap.co.jp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宣讲会介绍:

 Works Applications公司—宣讲会—2016年校园招聘

 

公司简介:

 Works Applications公司成立于1996年,总部设在日本东京,资本金为36亿2千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亿9千万元。于2012年在上海投资创办全资子公司,当前除上海外,分别在新加坡、纽约也设有子公司,全球员工逾2861人。

 公司主要业务是面向大型企业和政府机关进行ERP软件系统开发,服务行业遍及建筑、交通、金融、流通、公共行业等各方面的数千家知名企业和政府机关。创立19年以来,每年都保持着20%的增长率,尤其在HR软件领域更是稳坐市场份额No.1的宝座,受到业界高度评价。

 公司氛围自由开放、重视创新,连续7年荣登“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IN JAPAN ”前5名,成为员工最乐意供职的企业。当前公司的业务处于快速发展时期,我们期待更多优秀人才的加入,与我们一起见证它的成长。

 

公司网址http://www.worksap.com/cn/

公共微博:@Works_Applications

公共人人http://page.renren.com/601898140?id=601898140 (上海万革始应用软件有限公司)

 

宣讲会时间及地点:

 

No.

地区

高校

日期

时间

地点

1

杭州

浙江大学

5月19日(二)

18:30~

玉泉校区永谦活动中心小剧场

2

上海

上海交通大学

5月20日(三)

18:30~

闵行校区电信群楼3-100号会议室

3

上海

复旦大学

5月21日(四)

18:30~

张江校区第二教学楼108室

4

北京

中国科学院

5月25日(一)

19:00~

中关村教学楼S102室

5

北京

清华大学

5月26日(二)

15:00~

10区(东主楼)500会场

6

北京

北京大学

5月27日(三)

18:30~

理科二号楼2129室

 

报名方式:

   ・发送简历到邮箱:chinarec@s-hr.jp

   邮件题目“2016年校园招聘+学校+参加日期+姓名+学历+手机号”

      (如:2016年WAP校园招聘+中国大学+5/19+张三+本科+13812341234)

 

招聘简章:

职位:研究开发工程师、研究开发专家

要求:具有一定C++或Java编程能力的本科、硕士、博士

专业:不限

年级:2015年应届毕业生、2016年应届毕业生、2017年应届毕业生(17届学生offer保留一年)

语言能力:良好的英语能力

工资待遇:年薪600万日元(人民币支付)

招聘人数:200人

工作地点:上海(进入公司,1到2年后调到日本东京总部、新加坡、纽约)

 

招聘流程(春季):

接收简历—宣讲会(5月)—笔试、面试(6月)—实习(7月,8月)—发放offer

说明:宣讲会现场会发布事前课题题目,完成课题并合格的应聘者将进入笔试面试阶段

 

招聘负责人:水野克哉(日中文兼可)

            邮箱:mizuno_k@worksap.co.jp 微信号:mizuno_k

访问数量: 1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