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8年11月1日电院承办博泽汽车技术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宣讲会

[ 2018年9月17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18年11月1日 13:30~15:30

举办地点:闵行校区电信群楼3-200会议室

单位名称:博泽汽车技术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袁君、021-39574364、jun.yuan@brose.com

专业要求:仪器科学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气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宣讲会介绍:

亲爱的同学们,

 

2019博泽中国校园招聘自2018年9月正式启动!

 

博泽中国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30个工程师岗位(上海及太仓),邀请你成为博泽“高潜菁英工程师项目”中的一员,包括硬件,软件,电子应用,设计,工业工程,质量,电气等领域。我们将在上海交通大学举办宣讲会,我们期待宣讲会现场与同学们的互动交流!

 

此次博泽中国校园招聘的官方网站是http://campus.51job.com/brose, 欢迎大家点击访问,关注网申职位详情、招聘流程及各高校宣讲会时间安排!

 

       走向未来的第一步,博泽来守护!

加入我们,成为加速汽车行业发展的一员,为人类出行造福。

 

关于博泽

博泽是全球汽车零部件产业的第五大家族企业。该集团为车门、座椅、电机和驱动系统及电子业务领域,研发和制造机电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在23个国家设有62个驻地,拥有超过25000名员工,营业额达63亿欧元。全球每两辆新车中,就有一辆配备了至少一件博泽产品。

 

凭借创新力、尖端生产技术和公司稳定的战略性投资,博泽得以与客户建立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公司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巩固并进一步提升其全球技术与市场领先地位。为实现这一目标,公司将年度销售额8%左右的资金投入到新产品和生产方法的研发中。约有3000名工程师和技术人员正致力于研发满足客户对轻量化与更高效率需求的产品,同时实现人们对更高舒适度与安全性的期望。

 

博泽于1996年开始在中国开展业务,并一直成长至今。现在,这个机电一体化专家已在中国六大汽车产业重镇(上海、北京、长春、重庆、武汉和广州)的十一处驻地落户。同时,其整个产品线和研发能力已实现本土化。公司目前在中国拥有约4400名员工,2017财年营业额近91亿人民币。

 

博泽在中国的战略布局使之得以向中国的客户提供有效的服务与支持并快速满足本土市场的需求。公司凭借全球研发经验,能快速制定符合本土需要并具备成本效益的系统化解决方案,使客户从中获益。此外,博泽在地区及国际平台项目流程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的专业经验。

 

博泽集团为适应汽车行业的发展潮流做好了充分准备,同时也为实现在重要汽车市场的预期增长目标做好了长远规划。作为机电一体化专家,公司将在未来几年进一步加强其研发和生产能力,特别是在北美和亚洲地区。

 

由于出色的人力资源管理,博泽中国荣获了由杰出雇主调研机构颁发的2017和2018年度“中国杰出雇主”称号。

 

相关附件:

  1. 博泽中国.pdf 下载
  2. 校园宣讲流程.pdf 下载

访问数量: 9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