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8年10月17日电院承办通彩智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宣讲会

[ 2018年9月26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18年10月17日 16:00~18:00

举办地点:电信群楼3-200会议室

单位名称:通彩智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王女士、13661846501、HR@tonsail.com

专业要求:自动化类、电气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宣讲会介绍:

通彩智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5月,注册资金7500万元,是集研发和制造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聚焦国内主流的FPD厂商的工厂自动化设备。公司拥有FPD行业多系统整合能力,业务领域覆盖客户产品生产各段工艺制程中所用到的自动化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和售后服务,在机械设计、自动控制系统设计和软件设计等方面均拥有关键的自主核心技术,领先于国内同业竞争企业,且与以色列奥宝科技、日本白井、韩国LG等业内技术一流的企业开展长期的技术合作,可随时满足客户的各项非标准、差异化、多样性的定制需求。公司开发的产品已大量应用于彩虹集团、京东方集团、中国电子集团、TCL集团、天马微电子、华星光电、国显光电等国内各大液晶面板生产厂商。公司拥有30多项专利及软件著作权,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小巨人培育企业、闵行区研发机构、连续六年为颛桥镇企业50强,获得“最具创新成果奖”、“最具发展潜力奖”、“持续进步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的“自动移送机械手”产品被认定为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多个项目获得上海市经信委、科委的资助;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CE认证等。公司现已在国内外成立8家子公司,2017年正式组建通彩集团,集团业务涵盖智能装备、精密冲压、智能大型(大尺寸)交互平板、背光源、国际贸易、投资及金融等领域。

上海通彩机器人有限公司为通彩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机器人系统集成、机械手研发制造、多行业工厂自动化设备的研发制造,公司依托总公司通彩集团的规模和资源,以一流的管理和精湛的技术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及自动化装备,为冲压、汽车、家电、电子等行业研发定制了多套先进的自动化装备。曾为博世(中国)、萨帕铝热传输(上海)、上海江森汽车零部件、奥拓立夫汽车方向盘、大众汽车、宝钢、海尔、红双喜、上海造币厂、海澜之家等一大批中外知名企业设计开发了多个行业的自动化装备。公司拥有10多项专利及软件著作权,多个项目获得科委资助,获得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等。

访问数量: 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