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8年10月17日电院承办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宣讲会

[ 2018年10月12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18年10月17日 09:00~12:00

举办地点:电信群楼3-308会议室

单位名称: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刘承佳、0755-88933249、liuchengjia@sz.csg.cn

专业要求:自动化类、电气类

学历要求:硕士、本科

宣讲会介绍:

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
2019年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启事

【上海交通大学宣讲会】

时间:10月17日上午9:30-12:00

地点:电信群楼3-308会议室

微简历投递:

温馨提示:有意向参加我公司招聘的同学们请扫描二维码投递微简历,宣讲会现场会收取简历和报名表,诚挚邀请同学们届时参加。

微简历投递二维码:

image.png


现将招聘要求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专业需求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电机与电器、电工理论与新技术、输电线路工程、发电厂及电力系统、供用电技术、电力系统继电保护与自动化、高压输配电线路施工运行与维护、自动化(强电)、电力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二、应聘要求

应聘毕业生须是全国统一招生计划内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当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报到入职时,需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三证齐全”。

㈡学生在校期间成绩优秀,无违法犯罪记录、无违纪受处分记录。

㈢身心健康,符合电力企业岗位工作要求,并经体检合格。

三、招聘方式

校园现场招聘

2018年9月起,我公司将派出招聘组赴全国部分省市高校举办现场招聘会,具体行程请关注相关学校网站信息发布。校园现场招聘主要包括现场宣讲、现场简历收集、简历筛选、面试、笔试、体检、甄选录用等环节。

网络招聘

网络招聘主要包括网络报名、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甄选录用等环节。具体信息发布网址为:zhaopin.csg.cn。

四、现场应聘材料要求

⒈简历中必须包含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应聘报名表》(见附件)。

⒉简历中必须包含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办公室(中心)盖章的推荐表复印件、学校统一印制并由教务处盖章的成绩单复印件(自制成绩单无效)、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获奖证书、三方协议等复印件。

3.简历请按《应聘报名表》(见附件)、就业推荐表复印件、成绩单复印件、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三方协议复印件顺序,在左上角用订书机装订成册。(不要夹带封面、封皮、文件夹等无关物品);

4.应聘报名表应如实填写,不得有空缺,不得超过1页;

5.面试时须核验简历中材料的原件(就业推荐表原件、成绩单原件、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原件、获奖证书原件、三方协议原件等)。

五、应聘注意事项

应聘毕业生提供的个人信息及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完整,所交资料恕不退回。

请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并保持您的通信工具畅通,以便及时与您联系。近期请关注您的电邮及手机(移动)短信。如果没被录用,恕不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地    址:深圳市福田区中心一路39号

单位名称: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邮    编:518001

联系电话:0755-88938013 王先生

          0755-88933249 刘先生

E-mail:gdsz_csg@126.com


1979年,深圳供电局伴随着深圳改革开放的步伐正式成立。2012年,在南方电网公司的统一部署下,正式注册为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成为南方电网公司直接管理的全资子公司。承担着深圳市及深汕特别合作区的供电任务,供电面积2421平方公里,供电客户312万户。深圳电网是我国供电负荷密度最大、供电可靠性领先的特大型城市电网之一。2017年最高负荷1753.01万千瓦;供电量855.23亿千瓦时;售电量823.88亿千瓦时;共有110千伏及以上变电站243座,110千伏及以上输电线路4769公里。客户年平均停电时间2.6小时/户,供电可靠率行业对标连续8年全国前十。供电服务连续7年位居深圳40项政府公共服务满意度第一位。

为满足深圳电网高速发展对人力资源的需求,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2019年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工作现已开始,热忱欢迎优秀毕业生投身特区供电事业。




 

 


相关附件:

  1. 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2019年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启事.docx 下载

访问数量: 5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