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5年5月7日电院承办上海触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

[ 2015年5月6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15年5月7日 14:00~19:00

举办地点:电信群楼3-101

单位名称:上海触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Rita、021-64856352-606、rita.yan@cootek.cn

专业要求:仪器科学类、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气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微纳电子学类

学历要求:不限

宣讲会介绍:

 

这个夏天,最火热的。

一是魔都烈日炎炎的高温天气。

二是与你不期而遇的触宝科技。

 

两款核心产品,超过两亿人使用!

我们是第一家拿到全球移动创新大奖的亚洲公司,拥有两款核心产品:

触宝电话,国内首个真正的免费电话,集合智能拨号与生活黄页平台,手机必备应用之一。

触宝输入法,多项独特创新,被誉为“最具逼格的输入法”,已经默默做到输入法全球第二。

而我们的目标,是要让世界上每一台智能手机都有我们的产品!

说明: D:\工作\公司\校招\春招手机页面\可用配图\QQ图片20150430162933_副本.jpg

 

联手三星、HTC,成为移动互联网的新宠儿。

成为大品牌手机的预装软件,是衡量一个手机应用成功的标杆。在四月份短短的一个月里,三星Galaxy S6、HTC M9+、华为P8三大品牌的旗舰新机发布,都预装了触宝电话。

同时4月底在北京结束的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上,触宝科技与互联网巨头“同台演出”,多个展位均倍受欢迎和瞩目。

 

真正的精英团队,让你收获真正的实习经验。

6年成长时间,200人不到的年轻团队,50%以上的同事来自清华、交大、复旦等知名学府,更有不少跨国公司工作背景的“大牛”带你飞!

在这里,你有神领导的专属指点,也有神队友的强力辅助。在这里,我们不仅仅是工作,更是体验生活的乐趣。

 

学长学姐实力推荐,100%好评!

在触宝实习的两个月里,感觉公司很年轻,充满活力,大家相处的都很融洽。时光匆匆,好想再来一次。(郑利民 上海交大)

来到触宝很神奇...认识了很多有意思的同事,有的大牛,有的萌,有的神,有的认真严谨,有的负责二。从每个人身上都学到很多!(马旭娜 浙江大学)

来这里的两个月推掉了学校里的很多事,完全的把这两个月的时间给了这次实习,走了之后,应该会全身心的回到学校了,但是,这段 经历值得记忆。(李奇 清华大学)

 

硅谷式办公环境,工作也是别样有趣

休息时,你可以顶楼的球场上,挥汗奔跑;会议时,你可以坐在秋千上,摇曳灵感;饿了时,免费早晚餐和水果,供你享用;睡过了时,那就再睡儿吧,不打卡呢;高兴时,再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说明: D:\工作\公司\校招\春招手机页面\可用配图\123.jpg

 

这就是我们,这就是触宝,期待你的加入!

 

工作地点:上海市 徐汇区 漕河泾技术开发区

访问数量: 6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