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5年5月13日电院承办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宣讲会

[ 2015年5月5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15年5月13日 14:00~16:00

举办地点:电信群楼3-308会议室

单位名称: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联系方式:Karen Huang、021-61412972、karhuang@deloitte.com.cn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硕士、本科

宣讲会介绍:

2015年德勤技术咨询服务部 暑期实习生招聘宣讲会

 

招聘流程:网上申请-->笔试 (5月中旬)--->面试(5月中下旬) --->实习offer(6月)

申请地址:www.workatdeloitte.com

 

部门介绍:

德勤管理咨询企业应用咨询服务和技术集成咨询服务旨在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企业级应用咨询服务,包括为客户梳理业务流程、定义相关应用信息系统的构架和模块、完成大型企业级系统的实施、支持企业实现相应的管理变革和数字化转型。为客户度身设计及实现信息技术的解决方案,包括企业信息化战略与管理,信息化系统支持架构与优化,企业信息管理,数据分析以及系统开发项目管理等德勤管理咨询的企业应用服务团队是全球领先的企业应用咨询组织;在中国,我们连续多年被Gartner Group评选的企业应用咨询领域的“领导者”。我们的服务涵盖了企业资源管理、客户关系管理、供应链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商务智能等多方面的系统化解决方案。

访问数量: 7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