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8年10月24日电院承办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机车车辆研究所宣讲会

[ 2018年10月18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18年10月24日 10:00~12:00

举办地点:电信群楼3-308会议室

单位名称: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机车车辆研究所

联系方式:人力资源部孔祥丽、010-51849133、kongxiangli@rails.cn

专业要求:仪器科学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气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

宣讲会介绍:

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机车车辆研究所

2019年招聘信息及宣讲会通知

 

宣讲安排:

时间:1024日上午1000-1200

地点:上海交通大学电信群楼3-308会议室

现场投递简历,公司解决北京户口,年薪1535万。

大国重器,邀您参与!

 

单位简介

机车车辆研究所创建于19551月,是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企业之一,立足强大的研发平台、一流的生产制造能力、科学的质量管理、全方位的市场服务体系、一流的人才队伍,形成了以制动、牵引、网络、安全、试验检验为主的五大产业化平台,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整套解决方案。
   
建所60余年来,机车车辆研究所发展成了集科技创新、技术服务、成果转化、试验检验等于一体,在轨道交通移动技术装备关键领域取得多项成果,已成为轨道交通车辆系统集成供应商。
   
机车车辆研究所秉承引领轨道科技,创造交通未来的光荣使命,发扬笃真求卓、创新致远的企业精神,用先进轨道交通技术服务中国乃至各国人民。
   
我们热忱欢迎优秀毕业生的加入,在铁科院机辆所的平台上勇迎挑战,实现自身价值,为中国铁路创新发展、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做出新贡献。
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外大柳树路2 ( 100081)

岗位需求:

2019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具体招聘专业如下:  电气工程、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载运工具运用工程、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研究生。

薪资福利:解决北京户口+年薪15~35+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年休假+日常健身+单身公寓+定期体检+提供班车+出差补助+提供三餐

 

招聘程序:

1、网上报名。请您将简历发到指定邮箱,应聘邮件标题和简历请以“姓名+学历+学校+专业+应聘岗位”命名。同时登录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选择     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相关专业进行报名:                 http://rczp.china-railway.com.cn/zgtlkxyjy/

2、简历筛选。根据报名情况,对应届毕业生简历进行筛选择优进入下一步考核。

3、考试考核。面试时间大约在201811月下旬至12月上旬,届时我们将会和您电话联系。

4、结果公示。

 

 

联系方式: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孔祥丽

  话:010-51849133

  箱:kongxiangli@rails.cnshiwenwen@rails.cn

  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外大柳树路2

 

访问数量: 6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