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8年11月7日电院承办上海酷芯微电子有限公司宣讲会

[ 2018年10月19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18年11月7日 16:00~18:00

举办地点:电信群楼3-100报告厅

单位名称:上海酷芯微电子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叶青、61429891、recruit@artosyn.cn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宣讲会介绍:

上海酷芯微电子有限公司是以“追求卓越,勇于创新”为理念的芯片设计企业。公司坚持以提升用户体验为出发点,以落地产品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以高效执行为手段的发展思路,通过核心芯片来为优秀的系统厂商赋能。

为了让智能设备既能理解世界,也能与其他设备高效协同,酷芯致力于两大核心方向:高性能无线宽带数据链路和EdgeAI边缘智能处理SoC。围绕两大核心方向,酷芯将自主研发的通信基带和射频、高性能ISP(ImageSignal Processing)、神经网络专用加速器、视频编解码等核心技术实现在ARLink通信芯片及RobotEye AI SOC芯片中。

目前芯片已经应用于智能设备的多个领域,如:无人机、视觉扫地机、无人新零售、智能安防、AR FPV RC(增强现实第一人称视角远程操控)、家庭管家机器人等。

上海酷芯微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位于上海市杨浦区五角场创智天地9号楼6楼,现有办
公面积2,200㎡。2013年获得国家集成电路设计企业认定,2016年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访问数量: 8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