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5年5月14日电院承办证通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实习生招聘宣讲会

[ 2015年5月6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15年5月14日 18:30~20:30

举办地点:电信群楼3-200报告厅

单位名称:证通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实习生招聘

联系方式:

专业要求:信息安全类、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本科

宣讲会介绍:

证通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实习生招聘

 

 

 

驻足象牙塔,面对即将开启的人生第一份职业选择,你憧憬进入当今最最火爆的“互联网+金融证券行业”,开启自己的职业梦想吗?!

你,期望拥有高人指路、名师辅导,与公司共成长、同发展的创业发展平台和机会吗?!

只要你有梦想、有激情,愿奋斗、够优秀,关注证通、加盟证通,证通将助你扬帆起航,美梦成真!

【关于证通】

证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证通股份;英文名称:E-Capital Transfer Co. Ltd,英文简称ECT),是由中信证券、国泰君安、海通证券、天弘基金、华夏基金、嘉实基金等数十家国内顶尖的证券、基金、期货等机构共同发起,由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并于2015年1月8日在上海自贸区成功设立并顺利开业的互联网金融集团公司。公司股东阵容豪华,实力强大,囊括国内一流的证券、基金、期货及第三方支付等70余家知名金融机构,募集股本超过20亿元,注册地点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办公地点位于上海浦东新区陆家嘴世纪金融广场(锦康路308号)。

公司致力于完善中国资本市场基础设施,实现证券行业互联互通,促进证券业改革创新和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成为一家面向证券业的、重要的互联网金融创新服务平台,为证券行业机构和投资者提供综合互联网金融服务和电子商务服务,满足投资者多元化财富管理需求,为场外市场和私募市场的发展以及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的建设作出积极探索。

公司顺应当今互联网金融时代发展大潮,肩负金融证券行业互联互通伟大使命,市场发展空间巨大,前景广阔光明。目前处于初创阶段,基于业务发展需要,拟提供不低于证券行业机构平均水平的市场化薪酬待遇,诚邀对资本市场建设及互联网金融具备一定认知、胸怀远大抱负及创业激情的青年才俊加盟,共同打造一家在互联网金融和电子商务领域具有强大市场竞争力的新型互联网金融企业集团。

【你的收获】

1.3-6个月的实习工作机会,近距离体验了解证通;

2.经验丰富的前辈担任导师,帮助你学习与成长;

3.有竞争力的工作补贴、工作餐补贴、住宿补贴;

4.优先得到正式录用0ffer,成为证通正式员工的绝好机会。

【招聘岗位及要求】

1.IT技术类:

岗位职责:负责IT技术平台的架构设计、项目管理、需求分析、软件开发、系统运维、信息安全、运行监控等工作。

资格要求:全日制硕士或本科学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子信息与技术相关专业。

2、业务产品研发类:

岗位职责:负责金融产品的需求分析、研发设计、支付清算、数据管理、运营管理等工作。

资格要求:全日制硕士或本科学历,金融学、金融工程、数学与应用数学等相关专业。

3.市场拓展类:

岗位职责:负责对外业务的市场拓展与客户关系维护等工作。

资格要求:全日制硕士或本科学历,金融学、金融工程相关专业。

4.财务类:

岗位职责:负责财务分析、会计管理、税务筹划、资金管理、集采管理等工作。

资格要求:全日制硕士或本科学历,会计学、财务管理相关专业。

5.运营管理类:

岗位职责:负责运营管理、风险管控、参数管理、客服管理等工作。

资格要求:全日制硕士或本科学历,法学、金融学、金融工程、数学应用数学等相关专业。

6.综合管理类:

岗位职责:负责人力资源管理、综合文秘、行政管理、总务管理等工作。

资格要求:全日制硕士或本科学历,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工商管理、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

【实习时间及地点】

1.实习时间:2015年7月1日起

2.实习地点:上海

【简历投递】

请按以下链接注册投递简历:

ect888.zhaopin.com

 

温馨提示:请务必于我司当地所在城市宣讲会时间开始前12小时完成简历的投递,否则你将错过进入面试的机会。

访问数量: 20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