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8年10月30日电院承办深兰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宣讲会

[ 2018年10月22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18年10月30日 13:30~15:30

举办地点:电信群楼3-306会议室

单位名称:深兰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张女士、13918308537、zhangk@deepblueai.com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

宣讲会介绍:

深兰科技(上海)有限公司DeepBlue Technology(Shanghai)Co.,Ltd 是快速成长的人工智能第一梯队头部企业,作为平台型世界级AI Maker,自2014年由归国博士团队创建以来,一直以“人工智能 服务民生”为理念,致力于人工智能基础研究和应用开发,依托自主知识产权坚实技术,主导人工智能全产业链智能软件输出及自主硬件设计和制造。利用自主知识产权的深度学习架构、机器视觉、生物智能识别等人工智能算法、无媒介手脉支付等核心技术,在自动驾驶及整车制造、智能机器人、智慧城市、生物智能、零售升级、智能语音、安防、芯片、军工等领域都有深入布局,居行业领导地位。

 

发展至今,深兰科技已在欧洲、美国、澳洲、东南亚等多地设立区域总部和分支研发机构,国际销售网络覆盖全球17个国家。分别与世界排名第87位的日本永旺集团,世界500强的绿地集团成立了合资公司。自主研发制造的自动驾驶熊猫公交车作为“一带一路 ”的形象产品远销海外。

 

同时,深兰科技已与包括英特尔在内的六家世界级人工智能企业,建立了人工智能、AIoT智联网、人机交互、AI芯片等相关的领域的联合实验室,联合卢森堡国家实验室成立了自动驾驶技术、智能和精密制造、数据和金融安全等四个联合实验室,共同构筑了全球性的研发科研体系。

相关附件:

  1. 上海交通大学.jpg 下载
  2. 交大宣传.jpg 下载
  3. 江苏阳光集团招聘简介 2017校园宣讲会(改).doc 下载

访问数量: 6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