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8年11月1日校方承办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宣讲会

[ 2018年10月29日 ]

举办方:校方

举办时间:2018年11月1日 14:00~16:00

举办地点: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学术活动中心演讲厅

单位名称: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马浩然、15821020003、mahr@fosun.com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宣讲会介绍:

复星-成员企业:智能科技领域招聘会

复星成员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1.复星联合健康险

复星联合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由复星集团、宜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西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东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六家股东共同发起设立。公司以健康发展、特色经营、创新驱动、体验至上为宗旨,专业提供健康保及健康管理服务。

2.中衡保险经纪公司

   中衡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是一家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全国性、综合性的保险经纪公司。是复星集团全资子公司。复星集团的业务包括综合金融和产业运营两大板块,保险板块已成为了复星业绩增长的关键引擎。

3.复星保德信

复星保德信人寿是由复星集团与美国保德信金融集团联合发起组建的合资寿险公司,于2012年9月正式成立,总部位于上海。

4.豫园股份  

公司旗下有黄金珠宝时尚产业、商业及地产、文化餐饮、中医药等业务。黄金珠宝时尚产业是公司的第一大产业。截止2018年6月末,豫园黄金珠宝连锁网点达到1974家。公司黄金珠宝时尚产业位于行业前列

5.云济科技

复星云济是一家高科技企业,主要依托于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为核心,从事互联网智能消费及互联网大健康。云济依托“AI+ Biodata+C|oUd"科技内核,助力企业构建智能化、场景化、个性化的产业生态的云服务平台。

6.上海钧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哈罗单车是业内领先的立体化共享出行服务商,可为用户提供覆盖短、中、长距离的便捷、经济、绿色的共享出行服务。2018年3月13日哈罗单车联手芝麻信用开启共享单车行业首家全国免押,哈罗单车成为中国最知名的共享单车品牌之一。

7.上海驻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驻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阿里云云计算与大数据的咨询与服务的公司。公司成立于2013年的7月17日,早期投资者包括了红杉资本和戈壁资本,2016年1月份,阿里巴巴集团投资了驻云信息,驻云也因此成为了阿里云使命级的战略合作伙伴。

8.天津市捷威动力工业有限公司

    天津市捷威动力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4月,位于天津西青汽车工业区,系由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悦达汽车发展有限公司等公司投资建设。公司注册资本5.8亿元人民币,主营业务为新能源汽车锂离子动力电池设计、研发、制造及销售。

9. 复娱文化

复娱文化是一家专注于顶级文体IP投资运营的公司,以体育、娱乐、游戏领域为核心,布局“IP内容+粉丝经济+商业变现”的产业链架构 。公司于2014年12月在新三板挂牌成功 (股票代码:831472);目前主要项目包括英超联赛狼队足球俱乐部、Gestifute经纪公司。

10. 复星医药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复星医药”,股票代码:600196.SH,02196.HK)成立于1994 年,是在中国拥有领先地位的医疗健康产业集团。复星医药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及国际化的研发团队,持续专注于心血管、中枢神经系统、血液系统、代谢及消化系统、抗感染、抗肿瘤等治疗领域的创新研发。

11. 掌星宝(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复星金服是复星集团旗下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复星金服在融资服务、财富管理、金融科技以及投资管理等相关领域进行布局及运营,以复星钱包作为主要入口,聚焦中国高成长、高价值用户,打造一家汇聚产业深度、全球广度和科技高度的领先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共创“健康、快乐、星金融”。

12. 星益公司

星益健康为复星集团全资子公司,通过整合全球优秀医疗资源,引擎复星健康产业链快速发展,致力于面向中高端会员客户和企业用户,提供全流程、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务和第三方保险服务。

13. 大数医达

北京大数医达科技有限公司 是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首家全面智慧医院的技术赋能者。大数医达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方面拥有国际领先水平的高科技企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医疗大数据平台、智能辅助诊疗软件、医疗质量分析系统等系列产品,

14. linkplay

南京乐韵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为音箱、智能玩具和智能家居等硬件终端。是国内唯一一家提供无线互联网音频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也是国内唯一一家具备成功打造互联网音频平台条件的公司。阿里智能和Amazon Alexa的主要合作方案商。

15. 国科天成(北京)科技有限公

国科天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月,是隶属于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的高新技术企业,有着十五年的技术沉淀与积累,为推动科研成果的产业化发展,为航天、兵器、中船、航空和军用领域提供先进的高动态导航接收机、探测姿态测量技术、高光谱及解决方案,在多个应用领域承担了多项型号任务项目。

16. 南钢联

南钢始建于1958年, 2003年4月,南钢集团与上海复星集团合资成立南京钢铁联合有限公司,2010年10月,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南钢钢铁主业实现整体上市。公司具备年1000万吨粗钢的生产能力。

17. 宝宝树

宝树于2007年在中国率先开创了专注年轻家庭的在线社区,目前已成为中国领先的母婴类社区平台。强大的社交功能和优质内容是宝宝树社区平台的两大支柱,宝宝树在该社区平台上提供全面的产品和服务,以满足中国年轻家庭学习、交流、记录和购物的四个核心需求。

18. 复宏汉霖

上海复宏汉霖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由复星医药与海外科学家团队于2009年12月合资组建,公司主要致力于应用前沿技术进行单克隆抗体生物类似药、生物改良药以及创新型单抗的研发及产业化,产品覆盖肿瘤、自身免疫性疾病等领域。

19. 三亚亚特兰蒂斯/miniversity/爱必侬/clubmed/复游旅行/ThomasCook/泛秀

上海复娱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复娱文化)成立于2003年12月,是一家专注于顶级文体IP投资运营的公司,致力于布局“IP内容+粉丝经济+商业变现”的产业链架构 。公司于2014年12月在新三板挂牌成功(股票代码:831472)。 [1-2]

20. MANTEIA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Manteia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是一家专注于放疗领域治疗系统开发的公司。创始团队由美国海归医学博士,世界500强职业经理人,中科院计算所研究人员等构成,拥有资深的放疗医学科研,商业运维管理和机器深度学习经验。

Manteia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是厦门“双百人才”企业,目前已完成天使轮融资,是复星集团的被投企业。

21. 乐鑫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乐鑫(www.espressif.com) 成立于 2008 年,是一家专注于物联网和人工智能领域的无线通讯芯片及方案的跨国研发公司,在全球多个地区设立了销售与研发中心,总部位于中国上海,为客户提供芯片、硬件、软件、APP、云端(包括第三方云端)的一站式物联网和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22.证券公司

关于复星

复星集团创立于1992年。复星国际是一家以家庭客户为中心的跨国公司。2007年,复星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00656.HK)。截至2018年6月30日,复星国际总资产已超过人民币5,600亿元(约850亿美元)。

植根于中国,复星通过科技引领、持续创新,智造健康、快乐、富足的C2M(客户到智造者)生态系统,旨在为全球家庭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2018年复星跻身福布斯世界500第416位。

点击下列网址申请:

http://fosun.zhaopin.com/

 

 

相关附件:

  1. 复星微信大屏幕用.jpg 下载

访问数量: 7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