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8年11月15日电院承办北京龙湖置业有限公司宣讲会

[ 2018年11月7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18年11月15日 16:00~20:30

举办地点:电信群楼3-306

单位名称:北京龙湖置业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谷女士、15618062721、

专业要求:自动化类、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不限

宣讲会介绍:

向上 仕不可挡

——2019龙湖集团数字科技部仕官生校园招聘

如果你开放积极、充满能量

如果你能力扎实,有创新思维、数字化基因

如果你开放积极、充满能量

如果你能力扎实,有创新思维、数字化基因

如果你热爱钻研,有敏锐的商业洞察和数据分析能力

 

不要犹豫!加入龙湖

参与颠覆行业的数字化决策

引领面向未来的服务化转型

 

参与宣讲

你将收获

高管面对面交流机会,近距离感知龙湖

当天面试,现场快速收割极具冲击力的offer

 

加入龙湖

更快的职业发展通道

更宽广的发展空间与机会

更丰富的培训和专业入职带教

让你快速步入职业新空间

 

 

一,龙湖集团介绍

1993年,龙湖从重庆创业起步,秉承“善待你一生”的经营理念,布局7大城市群,深耕40余座城市。经历25年的发展,龙湖已成长为一家布局全国、四大主航道并进的集团企业,空间营造和服务能力积微成著,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股东、客户、合作伙伴、业内同行的广泛尊重和赞誉。

2009年,龙湖集团(股份代码:960)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截至2018年6月底,集团拥有员工22786人,总资产达4505亿元,总市值达1254亿港元,是境内外全投资级民营房企,福布斯全球企业500强。

二.仕官生介绍

仕官生招聘是龙湖集团针对精英人才设立的校园招聘项目,从国内外最优秀的高校,挑选和储备企业未来的中高层管理和专业人才,目前已延续连续15届。

15年间,仕官生培养体系不断丰富和完善,越来越多的顶尖名校毕业生加入龙湖,在广泛的实践中接受历练、快速成长。从业务一线到管理中坚,龙湖内部造血机制日益强大,成为了业内最为瞩目的人才高地。

在这里你将获得长期的事业发展机会而不仅仅是一份工作,结合新的业务战略需要,大平台、高起点、新机遇、强资源,未来空间,你我共创!

 

三.数字科技部介绍

龙湖集团数字科技部承接龙湖“空间即服务”的战略,运用数字化前沿理论和工具,帮助龙湖在四大主航道业务及创新业务线实现既有模式的转型。如在传统地产业务领域,算法和地理信息系统(GIS)帮助分析既往投资模型,形成基于地块条件、所在区域特征、政策导向等因素而形成决策建议的投资模型工具;BIM(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加IPD(Integrated Product Development)带来智能建造的新模式;在商业地产领域,我们希望探索基于深度学习、模式识别技术的应用,能够帮助我们更高效、科学地管理庞大的商业中心,带给消费者更好的体验;在冠寓这一航道,智能管家、智能管理后台,都将帮助龙湖的业务更上一层楼;智慧服务领域的智能语音客服,运用了自然语言处理技术,分析整理了上万条记录、准确度达85%以上。未来,我们将具有高精尖技术应用的更多场景,海量数据的积累也将令数字科技部成为开展前沿研究的乐园。

现数字科技部60%以上的人员来自一线互联网公司,其中不乏计算机专业博士、硕士。核心骨干均为硕士及以上研究生,之前在一、二线互联网公司(如腾讯、阿里巴巴、百度),高科技公司(微软、IBM),咨询公司(埃森哲、SAP)以及国内知名企业(如海尔集团的数字化部门)有过成功经验。今年,我们也在常春藤名校启动校园招聘,招募学界的精英。加入龙湖集团数字科技部,未来,你将有机会与优秀的人士一起工作,在工作中共同成长!

 

四.宣讲行程

11.10     西北工业大学

11.11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

11.12     电子科技大学

11.14     大连理工大学、浙江大学

11.15     哈尔滨工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11.16     北京理工大学、北京邮电大学

 

五.招募对象与岗位情况

全职:2019届毕业生

实习:2020/2021届毕业生

类别

岗位名称

目标专业

学历要求

产品类

产品(用户产品)

专业不限

本科及以上学历

产品(商业产品)

工业设计、计算机、软件工程等相关理工科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产品(管理类)

专业不限

本科及以上学历

技术类

算法(机器学习方向)

计算机、机器学习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算法(深度学习/图像理解方向)

计算机、应用数学、人工智能、统计学、运筹学、物理学、神经科学等专业

研究生以上学历

数据分析

数据科学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人工智能(实验室)

计算机相关专业

博士学历

软件工程师

计算机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设计类

交互设计师

设计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UI设计师

工业设计、交互设计、计算机、人机交互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六.对话嘉宾

与高管面对面交流接触,近距离感受龙湖企业文化与“空间及服务”数字化战略转型

吴亚军,龙湖集团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

邵明晓,龙湖集团首席执行官、执行董事;

殷皓,龙湖集团副总裁,首席数字官。

 

七.网申&面试流程

网申-简历筛选-宣讲-面试-offer

网申二维码:111.png

网申链接:https://xiaoyuan.zhaopin.com/subcompany/CC000113613D90000000000


访问数量: 8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