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9年3月20日企业承办BHGE宣讲会

[ 2019年3月5日 ]

举办方:企业

举办时间:2019年3月20日 18:30~20:30

举办地点:电信群楼3-308会议室

单位名称:BHGE

联系方式:Cathy孙晓萌、13916999316、cathy.sun@ge.com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宣讲会介绍:

BAKER HUGHES, a GE company (简称“BHGE”),是由GE旗下石油天然气板块及贝克休斯合并组建的新公司,目前是全球第二大油服公司,是一家覆盖油气行业全产业链的公司。BHGE检测控制技术业务部门,在25个国家拥有超过40家企业,全球超过120个国家开展业务,拥有125 历史,230亿美元年销售额,7万名员工,是全球首家为市场提供全方位油田服务、产品和数字化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兼具百年传承和创业精神--能源创想,汇及全球!

 

公司设立本特利内华达、检测科技、传感与测量、控制解决方案以及管道服务五条产品线,产品涉及传感测量、无损检测、状态监测、自动化优化控制等领域。作为行业领先创新者,业务遍布航空航天、石油天然气、电力、运输、医疗等行业,为客户提供更精确、更高效、更安全的解决方案!!


本次宣讲会,我们要招聘一批潜力高的年轻工程师,加入我们的研发团队,为团队注入新鲜血液!



加入我们,你将收获:

l  世界五百强工作机会,与行业大牛、国际团队直接接触合作!

l  完善的员工培训和薪酬福利体系,全额缴纳五险一金!

l  高大上的工作环境,班车、食堂、健身房应有尽有!

l  除法定节假日外的15天带薪年假,20天带薪病假!工作与生活平衡!

 

我们正引领着一场新的数字化革命,以数字化促生产、降风险,以云技术和大数据分析助力生产优化,更好地推动世界工业发展。

 

我们正完善着一系列新的技术解决方案,实现不同设备硬件、软件与应用服务的互联互通,提高资产性能,最大化客户利益。

 

BHGE 为未来世界工业加油!

BHGE-校招-交大岗位版.jpg





访问数量: 7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