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9年3月8日企业承办TP-LINK 研发类学长交流宣讲会

[ 2019年2月28日 ]

举办方:企业

举办时间:2019年3月8日 14:00~15:30

举办地点:电信群楼3-308会议室

单位名称:TP-LINK 研发类学长交流

联系方式: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宣讲会介绍:

TP-LINK 研发类学长交流会

 

如果你好奇:TP-LINK能给你什么?

——薪资福利、成长空间、培训体系……

如果你想问:在TP-LINK工作和生活是怎样的体验?

——梦想与现实、星空与脚下……

直面学长,直击心声,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遇见普联,遇见未来,你所向往的都提前遇见。

——TP-LINK 研发类学长交流会,期待与你无边界交流。

 

一、 TP-LINK简介

普联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P-LINK")是全球领先的网络通讯设备供应商。自1996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自主研发、自主制造、自主营销,致力于为大众提供最便利的本地局域网络互联和Internet接入手段,为大众在生活、工作、娱乐上日益增长的网络使用需求,提供高品质、高性能价格比的全面设备解决方案。

TP-LINK产品涵盖以太网、无线局域网、宽带接入、电力线通信、安防监控,在既有的传输、交换、路由等主要核心领域外,正大力扩展智能家居、智能楼宇、人工智能、云计算、边缘计算、数据存储、网络安全、工业互联网等领域。

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在北京、上海、广州等21个中心城市设有销售和服务中心,并在43个国家和地区分别设立了海外直属子公司或代表处,产品已应用于全球170多个国家。

二、 TP-LINK关键词

【智慧大平台】

智慧未来:TP-LINK,是国家首批高新技术企业之一。我们拥有完善的研发体系,对新兴技术有独到的见解;我们始终坚持自主研发,致力于打造最优秀的网络产品。

大视野:TP-LINK拥有4大研发基地,21个大陆业务办事处,40+个海外子公司,产品应用于170+个国家;我们更是AEO高级认证企业——中国海关最高信用级别。

不止路由器:TP-LINK≠路由器。我们目前在国内业务群有六大产品线,除了路由器产品,还有无线产品、交换机产品、电力线通信、安防监控和综合布线;在国际业务群有四大业务事业部,网络产品、智能家居、运营商和手机。

【薪福有保障】

更好的薪酬,配上更好的你:

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加上年度调薪、丰厚年终奖、五险一金和重疾险,还有年休假工龄假,让你可以既有面包也有诗和远方;

守护你,不仅是成就更是责任:

人才安居补贴、深圳户口、免费班车、免费过渡住宿、免费体检、餐补、结婚红包、过节费加过节礼品,让你即使身在他乡亦如家乡;

你的未来,普联携手相伴:

一对一带教制度、普联大学、专利奖、有才奖、给力奖、体育活动、旅游加各类活动经费,让你可以骄傲地说,“我来自TP,我将去往更好的未来。”

【简单好氛围】

平实做事:

低调踏实是TP人特有的品质,在这里,从不炒作,极少公关,没有水军。一旦下定决心,我们便大方地勇往直前。

纯净为人:

在这里,关系简单、沟通顺畅、效率奇高,职场关系so easy。不用分心,只需要享受在工作中的充实与温暖。

三、 应聘TP-LINK

1. 我们需要你:2019届毕业生

2. 如何加入我们:

网申/现场投递 → 笔试 → 面试 → 座谈 → 签订协议

网申时间:即日起 —— 宣讲会次日14时。

现场投递:宣讲会当天非研发类岗位可接收纸质版简历。

笔试环节:只针对部分岗位。

面试流程:面试流程根据职位不同会有差异,从一面到签订协议所需时间在10天左右。

3. 应聘方式:

网申地址:http://hr.tp-link.com.cn(每人只能申请1个职位)

4. 招聘岗位:

研发类招聘职位见下表

 

1.png
其他类职位见学校就业网文案和学校TP-LINK职位海报

http://xsb.seiee.sjtu.edu.cn/xsb/detail/2494_1423.htm?nocache=1 

四、 了解更多

TP-LINK校招公众号:TP-LINK校园招聘

TP-LINK校招咨询邮箱:campus@tp-link.com.cn(该邮箱不接收简历投递)

欢迎浏览TP-LINK官方网站:http://www.tp-link.com.cn/


二维码.jpg

相关附件:

  1. 【交流会】上交-研发类.docx 下载

访问数量: 6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