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9年3月11日电院承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宣讲会

[ 2019年3月13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19年3月11日 18:30~20:00

举办地点: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软件学院一楼演播厅

单位名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不限、本科

宣讲会介绍:

2019年华为勇敢星实习生招聘暨校园精英赛宣讲会

宣讲会

3月11日 18:30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软件学院一楼演播厅

参加宣讲会,您将获得

  1. 全面了解华为公司及华为2019年实习生招聘计划;

  2. 全方位解读华为校园精英赛四大赛事的赛题、赛制等;

  3. 学长学姐、校招HR、行业专家现场答疑解惑;

  4. 精美纪念品,参与抽奖赢取丰厚奖品。


一、华为勇敢星实习生计划

华为勇敢星实习生计划始终致力于让广大学子收获成长,寻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优秀实习生更可获得直通华为的工作机会。经过多年的运营和实践,华为公司实习生项目已拥有完备的培训体制和丰富的运作经验,欢迎各位优秀学子在华为共闯新世界。

招聘流程:网上报名,初审,面试,体检,签订实习合同。

目标学生:主要面向上海/合肥地区高校2020届本科、硕士应届毕业生(目前大三、研二学生);

招聘岗位研发类、销售类、服务类、供应链类、财经类、人力资源类等,具体职位要求请登录华为校招官方主页(http://career.huawei.com/recruitment/campus.html查询)

实习时间:实习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如需请假,征得主管同意即可),实习期为2~6月。

实习申请途径:2019年3月31日前登录华为官方网站(http://career.huawei.com/recruitment/campus.html)进行简历注册并将简历填写完整、完成提交。

二、华为校园精英挑战赛

      四大赛事火热来袭,涵盖计算机/软件、工商管理、财经等多个专业,提前加入优才计划,进入校招绿色通道。

      报名时间:2019年3月8日起

l  华为软件精英挑战赛:展示软件设计与编程的能力、享受coding解决问题的乐趣、感受软件改变世界的魅力。2019华为软件精英挑战赛赛题为“智能世界•纵横”。

适合人群:具有扎实的软件开发与设计能力;热爱编程,善于解决技术问题。

赛事报名网站: https://codecraft.huawei.com/

l  华为销售精英挑战赛:“训赛结合”的大型销售类竞赛,让你充分认识华为销售岗位,学习销售知识,感受商场实战,锻炼实践能力,近距离接触华为。

适合人群:具有敏锐的商机洞察力;拥有强烈的自信心与抗压能力。

          赛事报名网站http://career-topsales.huawei.com/

l  华为网络技术大赛:充分感受网络技术改变世界的强大魅力,享受模拟组网解决问题的乐趣,锻炼学生与人沟通团队协作能力。

适合人群:具备扎实的ICT网络技术知识和能力;拥有优秀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赛事报名网站:http://ntec.huaweils.com/

l  华为财务精英挑战赛: 专业深度、企业实战、全球视野”的财务竞技平台,8年来业已成为商科类最具吸引力及获得感的校园竞技赛事之一。第9届华为财务精英挑战赛将由国内外七大赛区同台竞技,分为校内选拔赛、区域校际挑战赛和全球总决赛。

 赛事报名网站:https://huaweifinance.starluo.com/


访问数量: 7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