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9年3月19日电院承办PayPal宣讲会

[ 2019年3月12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19年3月19日 18:30~20:00

举办地点:电信群楼3-100会议室

单位名称:PayPal

联系方式:吴小姐、17621979106、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宣讲会介绍:

PayPal招暑期实习生了!

此次实习生项目面向2020年毕业的本科/硕士/博士。(毕业时间在2019年12月-2020年7月之间)要求至少实习10周,最早入职时间为5月1日。在实习期间,你将参与到实际工作项目中,认识聪明可爱的小伙伴,还有丰富多彩的培训、分享、团队活动等着你!表现优异的实习生可以直接拿到正式员工offer。

此次招聘我们有软件工程师,数据科学家和决策分析师三大实习岗位。

我们的校园招聘理念之一就是非常注重实习生招聘。通过实习期间,学生和企业的相互感受与了解,在充分认识中,寻找到符合职位需要且认同文化的你们!我们每年的校招员工里有50%以上是通过实习转正的哦。有意向加入我们的同学们,千万不要错过我们的实习生招聘项目。

宣讲会期间,我们会发送入场礼物(迪卡侬书包,硬壳笔记本,纯棉短袖),还有奶茶零食等着大家哦!!!


有任何问题请邮件到cncampus@paypal.com。


访问数量: 6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