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9年3月26日电院承办上海卫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

[ 2019年3月11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19年3月26日 18:30~20:30

举办地点:电信群楼3-100报告厅

单位名称:上海卫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林鸿琴、17317682303、445928064@qq.com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宣讲会介绍:

       Versa成立于2017年4月,是一家专注于赋能AI+文化领域的人工智能算法公司,其使命是“为创作者赋能,打造玩美主义者的乐园”。为创作者赋能——用全新的AI和简单易用的产品,降低内容创作的门槛,解放普通人的创造力。

       Versa由前格瓦拉产品合伙人蔡天懿,与上海交大-Versa脑科学与人工智能实验室主任赵维杰共同创立。旗下APP马卡龙玩图,是首款单体智能识别AI视觉制作的APP,下载量超过2000万用户。Versa先后获得真格、臻云创投,红杉中国等全球顶级资本的投资,现已完成腾讯领投得干万级美元A轮融资。目前全面上线 Versa Open API平台,开放领先的计算机视觉技术成果,深入赋能行业。

        本次在电院的宣讲会,我们希望可以招募到更多交大电院的优秀大学生人才~


访问数量: 6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