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9年3月13日企业承办携程计算机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宣讲会

[ 2019年3月12日 ]

举办方:企业

举办时间:2019年3月13日 16:00~18:00

举办地点:交大(闵行)电院3-100

单位名称:携程计算机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21-34064880、campus@ctrip.com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宣讲会介绍:

2019年度携程春季校园招聘宣讲会交大专场

 

宣讲会时间:3月13日(周三)16:00—18:00

宣讲会地点:交大(闵行)电信群楼3-100

 

此次携程春招宣讲会,为交大的童鞋们准备了——


福利一:怎么进“程”?“程”里的生活怎么样?“程”里的工作氛围?“程”里的发展? 听听校招HR、技术大佬、前辈们现场答疑解惑,全面了解2019年度携程春季招聘项目和人才培养计划。


福利二:有机会get内推码(截至3.18),进入携程的内推/提前批通道,拥有此码可享受免除专业笔试的福利,离offer更近一步!


福利三:更有机会获取“open day”(4.11)体验卡,走进“程”里,抢先感受携程文化和工作氛围,膜拜携程大佬get更多职场经验。更有惊险刺激的“程”里游戏闯关,升级,刷野,打boss,等你来开启!


(ps:参加宣讲会的同学,烦请携带一份个人简历噢~)


   这么好的宣讲会,交大的童鞋们怎么可以错过!

 

招聘岗位

(技术岗)

研发方向、运维方向、大数据方向、产品方向、设计方向


招聘流程

网申(—4.7)——专业笔试(4.8 )——面试———offer

 

招聘对象

2020届全日制本科、硕士、博应届生

(主要面向计算机、软件、电子信息等专业)

 

1 携程旅行


  • 中国最大的旅游集团,亚洲市值最大的旅游旅行服务公司,全球市值前三的在线旅行服务公司。

  • 主动下载量超30亿,无线端交易占总量约70%,是领跑国内无线领域的“一站式旅行”服务商。

  • 《睿问》2018最受女性欢迎雇主品牌、2017入选《福布斯》“全球最具有创新力企业”榜单、2016年度第十四届互联网行业最佳雇主、2015年被评为中国著名商标金奖“商标创新奖”……

 

2 携程校园招聘(技术类)


携程技术类培训生项目是为携程旅行网招募和培养未来2~3年的核心骨干、技术专家以及技术管理人员设立的项目。进入携程后,公司会为每位技术培训生量身拟定双轨+四维驱动培养计划,未来实行双通道成长模式,可自由选择核心技术专家、技术管理者为职业发展目标。

参加2019年度春季校园招聘,可通过实习体验携程的办公环境、工作氛围、岗位职责等,通过双向选择/确定留用意向,提前一步获得正式offer。

 

3 投递方式


关注微信公众号【携程校园招聘】,点击底部【春季校招】,选择【技术类&综合类】,选择相应的岗位,进行简历投递。

微信图片_20190311181129.jpg

  

访问数量: 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