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9年4月12日企业承办美光半导体宣讲会

[ 2019年4月4日 ]

举办方:企业

举办时间:2019年4月12日 16:00~18:00

举办地点:电信群楼3-306会议室

单位名称:美光半导体

联系方式:凌菲菲、18917561182、cindyling@micron.com

专业要求: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气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微纳电子学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宣讲会介绍:

 

关于美光

美光作为全球第三大存储公司,业务覆盖20多个国家/地区,在全球拥有34000多名员工,专利超过40,000项。位于上海的研发中心专注从事的研发工作几乎涉及了全部美光产品,从DRAM和NAND芯片设计,到管理型NAND系统产品设计和开发、再到固态硬盘固件开发和测试。

作为创新存储解决方案的领导者,美光交付的技术,抱住世界改变着使用信息的方式,让数据变得更有价值。


此次宣讲会内容丰富,除了公司和开放职位的详细介绍外,还有入职美光的校友分享,另外更有业务部门各位技术大咖答疑解惑,同时现场会有惊喜大奖千元1TSSD抽取,切勿错过哦!

 

 此次宣讲会将会有2019年应届生正式岗位以及大量实习生岗位放送。

 

宣讲会时间4月12日 4:00PM  电信群楼3-306会议室

访问数量: 5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