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5年6月16日电院承办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

[ 2015年6月10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15年6月16日 14:00~16:00

举办地点: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电院3-101

单位名称: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专业要求:不限、仪器科学类、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气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微纳电子学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宣讲会介绍:

在博弈中前行的无线通信标准

——ZTE中兴2016届毕业生校园招聘系列活动之专家巡讲上海交通大学站

博弈,智慧与策略的对抗,人心与人心的角力。当下的通信行业,在博弈中经历了哪些技术的改变与标准的演进?ZTE中兴,身为通讯行业中劈波斩浪的弄潮儿又该在这场博弈中何去何从?

2015年6月16日,作为中兴校招的序曲——专家巡讲率先强势来袭,我们邀请公司的无线资深架构师及首席规划专家王建利博士为您现身说法。

在这里,一场关于无线通信的标准博弈交流会即将开启;在这里,我们的“兴人类”成员为你答疑解难,帮你铺平迈向中兴之路,助你登上蓝剑之巅!

精彩的报告,丰富的奖品,We are waiting for you!

 

报告主题:在博弈中前行的无线通信标准

主讲人:王建利

博士,中兴通讯首席产品规划专家(无线)。1998年进入中兴后即投身于无线通信产品的研发,在十多年的奋战中,王建利和他的研发团队见证了中国的无线通信产品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历程。坚持技术磨砺,勇于挑战权威,不懈的努力,成就了中兴通讯今天与世界通信列强的比肩并行!

时间:2015年6月16日下午14:00—16:00

地点: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电院3-101

相关附件:

  1. 王建利--交大.jpg 下载

访问数量: 8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