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9年5月21日电院承办淘宝(中国)软 件有限公司宣讲会

[ 2019年5月17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19年5月21日 19:00~20:30

举办地点:电院3-200报告厅

单位名称:淘宝(中国)软 件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李锐、18819488494、

专业要求:仪器科学类、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气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微纳电子学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宣讲会介绍:

阿里巴巴平头哥2019年校园招聘软件专场上交站

 

时间:5月21日19:00

地点:电院3-200报告厅

面向人群:

2019实习生招聘(毕业时间:2019年11月-2020年10月)

Research Intern招聘(毕业时间:2020年以后毕业的博士生)

专场职位:芯片软件工程师

方向:

计算机体系结构

算法:机器学习、语音交互、计算机视觉、计算机图形、并行计算

研发:操作系统、编译器、嵌入式软件、Linux、计算机软件、Java、Web前端开发


报名链接:https://jinshuju.net/f/kl39t0

报名二维码

 平头哥报名二维码.png


超级导师:

 谢源.png

谢源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

IEEE Fellow,普林斯顿大学博士。研究领域主要包括计算机体系结构、集成电路设计、电子设计自动化、和嵌入式系统设计。发表过近300篇期刊和会议论文。


戚肖宁.png

戚肖宁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
斯坦福大学电气工程博士。曾在美国多家知名半导体公司如Intel等担任高级管理和技术职务,从事集成电路器件、微处理器和半导体系统设计。现为全球半导体联盟(GSA)咨询委员,亚太领导委员会委员及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常务理事。


骄旸.png

骄旸  平头哥AI芯片-研究员

负责组建芯片开发工程团队,目前的开发重点是人工智能芯片。曾在华为创建并领导美国和上海的技术团队进行全新GPU开发;在三星作为GPU团队的核心成员,参与项目的规划和创建团队。

 

孟建熠.png

孟建熠 平头哥IoT芯片-研究员

浙江大学博士,研究领域为高能效处理器与系统芯片设计。曾任复旦大学微电子学院研究员,

专用集成电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主持多项国家863、”核高基“重大科技专项,

发表论文50余篇,授权专利30余项。

 

 

 

访问数量: 8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