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9年6月5日电院承办生涯探索(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

[ 2019年5月30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19年6月5日 18:30~20:30

举办地点: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电信群楼3-100

单位名称:生涯探索(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王光鑫、13021113240、guangxin.wang@careerx.cn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宣讲会介绍:

中国银联高校极客挑战赛 走进高校技术分享会

线下分享会-交大-海报.jpg

周家晶-课程图(1).png

中国银联分享会上海交大-嘉宾张青清-课程图.png

中国银联极客挑战赛携手两位银联青年技术专家带来高校技术分享会!


讲座信息

主题:分布式关系型数据库研发历程&人人都是AI开发工程师

主讲人:周家晶、张青清

地点: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电信群楼3-100

时间:6月5日 18:30-20:30


讲座内容

1.分布式关系型数据库研发历程

银联在分布式数据库领域一直坚持使用自研系统,其技术架构实力领先于阿里、腾讯等众多平台。在面对单机性能不足问题时,银联的技术选型以及相关技术详细解读不仅代表了这个领域的迭代进程,还体现了从中间件到分布式数据库的演化路径。

参与讲座,你将获得:

深入接触构架基础知识

熟悉各大企业分布式数据库领域的研发情况

一次性了解连接池技术、MySQL构架、网络通信技术


2.人人都是AI开发工程师

人工智能领域中更多的关注聚焦在将AI技术应用于实际项目中,以智能问答机器人为例,在未来发展中各行各业的客户服务都需要问答机器人助手来帮助人工进行一些基础型问答。课程中专家将教大家如何根据业务需求来构建适合的AI技术,以及如何将AI技术应用到具体的业务场景和项目中。

参与讲座,你将获得:

深入了解大企业人工智能从模型构建到应用的全过程开发路线

掌握AI技术的应用场景,企业面试时能够详细分析

掌握模型工程化的能力,具备解决更高工程化问题的思维能力


嘉宾介绍

周家晶,2011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软件学院,现任银联科技事业部操作系统及数据库团队主管,负责分布式数据库产品研发工作,作为负责人获得过部门优秀技术成果一等奖、二等奖各一次,多次获得公司“专利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张青清,8年全栈开发经验,合肥工业大学硕士,2011年加入中国银联,历任后台开发工程师、前端负责人、AI负责人。参与过十余个项目的开发落地,组建过前端组,目前正在负责AI产品项目落地。


中国银联介绍

中国银联是中国银行卡联合组织,一直以来作为中国的“支付国家队”,是背负着国家金融安全战略意义的基础金融网络系统,通过银联跨行交易清算系统,实现商业银行系统间的互联互通和资源共享,保证银行卡跨行、跨地区和跨境的使用。中国银联已与境内外两千多家机构展开合作,银联网络遍布中国城乡,并已延伸至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非洲等170个国家和地区。围绕着满足多元化用卡需求,在中国银联和商业银行等相关机构的共同努力下,一个范围更广、领域更多、渠道更丰富的银行卡受理环境正在逐步形成。


中国银联正携手境内外合作伙伴,进一步推动我国银行卡产业又好又快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安全、高效的银行卡综合支付服务,把中国银联建设成为在国内具有权威性和公信力,在国际具有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国际性银行卡组织,把银联品牌建设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主要银行卡品牌,实现网络全球化、品牌国际化的发展愿景。




相关附件:

  1. 中国银联分享会上海交大-嘉宾张青清-课程图.png 下载
  2. 中国银联分享会上海交大-海报.jpg 下载
  3. 中国银联分享会上海交大-嘉宾周家晶-课程图.png 下载

访问数量: 7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