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9年10月11日电院承办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机车车辆研究所宣讲会

[ 2019年9月10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19年10月11日 18:30~20:30

举办地点:电信群楼3-308会议室

单位名称: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机车车辆研究所

联系方式:

专业要求:不限、仪器科学类、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气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

宣讲会介绍:

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机车车辆研究所

2020年校园招聘宣讲

宣讲安排:

时间:1011日晚上18:30-20:30

地点:上海交通大学电信群楼3-308会议室

现场投递简历,公司解决北京户口,年薪1535万。

大国重器,邀您参与!

 

单位简介

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机车车辆研究所(简称“机辆所”),创建于19551月,是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企业之一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2号。建所60余年来全程参与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铁路装备的研发、制造、试验等重要环节,在中国铁路装备从绿皮车到“复兴号”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引领作用。年产值80多亿职工近1700人。

机辆所秉承“引领轨道科技,创造交通未来”的光荣使命,发扬“笃真求卓、创新致远”的企业精神,立足强大的研发平台、一流的生产制造能力、科学的质量管理、全方位的市场服务体、一流的人才队伍,形成了以制动、牵引、网络、安全、试验检验为主的五大产业化平台。用先进轨道交通技术服务世界。

 

招聘对象:

有志于在轨道交通行业发展的2020届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毕业生

 

专业大类

专业侧重

电子与信息类

计算机软件、自动控制、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计算机控制、电子信息工程、电磁场与微波技术

电气工程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电机与电器

控制科学与工程类

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

机械工程类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及理论、车辆工程

材料科学与工程类

材料物理与化学、材料学、材料加工工程

载运工具运用工程

应用物理学

应用数学

 

薪资待遇:解决北京户口+年薪20~40+六险二金

 

招聘程序:

1、 网上报名。请您简历发到指定邮箱,应聘邮件标题和简历请以姓名+学历+学校+专业命名。

同时登录:登陆51jobcampus.51job.com/railsjob)进行报名开放时间9月;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http://rczp.china-railway.com.cn)进行网申,预计开放时:10月中下旬。

2、 简历筛选。根据报名情况应届毕业生简历进行筛选择优进入下一步考核。

3、 考试考核。面试时间大约在201910届时我们将会和您电话联系。

4、 结果公示。

 

联系方式: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老师 老师

 话:010-56972084 010-56972088

 箱:wangshengze@zemt.cnshiwenwen@zemt.cn

 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外大柳树路2

 

 

访问数量: 6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