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9年10月16日电院承办杭州萱草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

[ 2019年9月11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19年10月16日 13:30~15:30

举办地点:电信群楼3-306会议室

单位名称:杭州萱草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金女士、15957107193、zhetaihr@126.com

专业要求: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气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微纳电子学类

学历要求:硕士、本科

宣讲会介绍: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杭州萱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金融IT的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此次受浙商银行委托为浙商银行总行信息科技部的“长期人才培养计划” 招贤纳才,以充实该银行总部系统开发人员专用人才库。目前,公司拥有20多名以博士率领的一流技术人才,员工平均年龄32岁,其中硕士以上学历占50%,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占96%,具有较强的发能力和创新能力。

“自信自强、厚德载物”,是萱草科技的企业精神,萱草人将以此为信念,用对国家、对社会、对股东、对用户高度负责的态度,萱草科技建设成为技工贸一体化跨国经营的大型高科技企业集团而努力奋进

 

招聘岗位:系统软件开发工程师

招聘人数: 50

工作内容: 数据库管理及应用开发,根据要求进行软件概要设计,编码等。

招聘要求:

1、品行端正,工作认真、勤奋;

2、通信、信息与电子科学、软件工程、信息工程、电子工程、计算机、自动控制、管理信息系统、自动化、数学、应用数学、数理统计、物理、机械电子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或研究生学历优秀应届毕业生;

3、熟练掌握C语言C++或者基本掌握JavaPython语言:

4、掌握Java、JSP、Servlet开发,MVC开发模式其原理,熟悉JavaScript等脚本编程优先考虑。 

 

薪资待遇:     

应届硕士研究生  

   当年年收入(试用期): 10-11万元(基本工资+绩效工资+社保、公积金、补贴+奖金等)

   第二年年收入:约23-25万元(基本工资+绩效工资+社保、公积金、补贴+奖金等);

   以后逐年提高。

 

应届本科毕业生    

当年年收入(试用期):约8.6万元(基本工资+绩效工资+社保、公积金、补贴+奖金等)

   第二年年收入:约20万元(基本工资+绩效工资+社保、公积金、补贴+奖金等);

   以后逐年提高

 

 

工作地点:浙商银行总行信息科技部杭州市区

联系人:

夏先生 15505888808 先生 13858093839

王女士 13732223595 女士 15957107193                    

 

若已经与其他公司签订三方就业协议,但有意来我公司工作的,我公司承诺补偿三方协议违约金。

本公司长期诚聘计算机相关专业优秀人才,详情请致电0571-28026006

简历请投递至邮箱  zhetaihr@126.com


访问数量: 6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