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9年10月9日电院承办上海锐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宣讲会

[ 2019年9月11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19年10月9日 13:30~15:30

举办地点:电信群楼3-308会议室

单位名称:上海锐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campus@ruitiancapital.com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宣讲会介绍:


关于我们:
锐天是一家领先的量化交易对冲基金公司,于 2013 年在上海成立,如今已进入中国量化交易领域第一梯队,管理规模俞百亿人民币,基金 40 多支,正在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并在北京,深圳开设分部,共有 50 多名员工。

创始人来自全球顶级对冲基金,核心成员均毕业于麻省理工大学,北京大学,纽约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来自国际顶尖对冲基金和国内一线互联网公司。我们倡导高效工作与生活平衡,采用扁平式管理,凭借科学的研究方法,领先的高性能集群技术平台创造了稳定收益。

我们的愿景是成长为一家全球知名的对冲基金,引领全球资本市场行业发展。
如果你对数学建模,极致代码和金融交易有兴趣,期待加入!

简历邮件至: campus@ruitiancapital.com
官网:www.ruitiancapital.com

访问数量: 6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