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9年10月16日电院承办豪威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宣讲会

[ 2019年10月15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19年10月16日 16:00~18:00

举办地点:电信群楼3-100

单位名称:豪威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崇为城、18055198153、1332063876@qq.com

专业要求:不限、仪器科学类、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气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微纳电子学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不限、本科

宣讲会介绍:

短信推送话术:

【豪威20届秋招交大线下宣讲会】

   

时间:10月16日 16:00

地址:上海交通大学 闵行校区 电信群楼3-100报告厅

现场有众多礼品相赠:面试直通卡、小米迷你音箱、小米充电宝等等

加班少、薪资高、福利好,现场直接笔试,一周后就安排面试,让大家尽快确认offer 。




微信推送话术:

【豪威20届秋招交大线下宣讲会】

   

时间:10月16日 16:00

地址:上海交通大学 闵行校区 电信群楼3-100报告厅

现场有众多礼品相赠:面试直通卡、小米迷你音箱、小米充电宝等等


大公司、加班少、薪资高、福利好,现场直接笔试,一周后就安排面试,让大家尽快确认offer 。


豪威集团旗下拥有豪威科技、上海韦尔半导体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501)、北京思比科微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国内,销售额百亿以上且排名前三的,只有华为海思、紫光展锐和豪威有这个体量。


欢迎同学点击链接或扫码报名:http://wx.moore.ren//static/activity/signin/campus/index.html?id=114

image.png





【我司简介】

豪威集团2020校园招聘----眼观世界 芯系未来

 

豪威集团旗下拥有豪威科技、上海韦尔半导体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501)、北京思比科微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美国豪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跨国高科技公司,总部位于北美加利福尼亚州,业务遍布全球,其中在美国圣克拉拉、中国上海/武汉、日本东京、新加坡、挪威奥斯路等设有研发。豪威科技一直致力于设计、研发和销售CMOS影像传感器,是一家先进的数字成像系统解决方案开发公司,成立于1995年,累计出货量达9亿枚图像感应芯片。豪威的4大类产品主要服务于6大市场应用,范围涵盖移动设备、安防监控、车载、医疗、笔记本电脑及娱乐产品和ARVR、无人机及机器人的计算机视觉,是全球服务市场较为广泛的CMOS成像技术公司,也是全球前三大图像传感器供应商之一。

上海韦尔半导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5月,是一家以自主研发、销售服务为主体的半导体器件设计和销售公司,也是国内鲜有的同时具备半导体产品设计研发和强大分销实力的上市公司,投资及控股超过20家公司,在大陆、香港、台湾,美国、韩国等地设有网点。公司设计业务聚焦于半导体分立器件及IC 细分市场,目前主要产品为TVSMOSFET 等半导体分立器件以及电源管理IC 、射频芯片、卫星接收芯片等。产品在手机、电脑、电视、通讯、安防、车载、穿戴、医疗等领域已得到广泛应用。

现豪威集团诚聘人才加入公司,携手共创未来。集团将为员工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和优厚的福利待遇。

(更多信息请链接:http://evp.51job.com/2020/ovt )

      公司网址:www.ovt.com


简历投递:请以公司名称+工作地+应聘职位+学校全称+姓名为邮件标题,投递简历到公司校园招聘邮箱: 

豪威科技/韦尔半导体职位,投递简历邮箱:campus@ovt.com

豪威半导体职位,投递简历邮箱:osc_hr@ovt.com




【我司招聘流程已经岗位介绍-部分】

招聘流程: 系统提交简历/直接投递简历到邮箱->简历评阅->电话面试/现场面试/笔试->复试(部分职位)->offer 

温馨提示:请各位同学务必保持所留电话的畅通,以免错过面试机会

 

职位总览:

基本要求:2020届电子/微电子,通信,计算机及电气工程等相关专业,良好的英语交流能力,有上进心。(更多信息请链接:http://evp.51job.com/2020/ovt )

豪威科技公司职位

(1) 图像算法开发(上海)  

(2) 模拟电路设计(上海)

(3) 数字电路设计(上海)

(4) 数字电路验证(上海)

(5) 混合信号设计(上海)

(6) 软件类-嵌入式开发(上海)

(7) 软件类-测试开发(上海)

(8) 硬件类-系统测试开发(上海)- 本科

(9) 图像算法开发(武汉)

(10) 数字电路设计(武汉)

(11) 软件类-图像算法优化(武汉

(12) 图像质量评测开发(武汉

 

韦尔半导体公司职位

(1) 模拟IC设计工程师(上海)  

(2) 功率器件仿真工程师(上海)

(3) FT测试工程师(ATE测试工程师) (上海)  - 本科

(4) 可靠性测试工程师(上海)- 本科

(5) 应用工程师(上海)- 本科

(6) TVS保护器件产品工程师(上海)- 本科

(7) 质量工程师(上海)- 本科

 

豪威半导体公司职位:

产品工程师(上海)

制程整合工程师(上海)

设备工程师(上海)

工艺工程师(上海)

工艺整合工程师(上海)

助理工程师(上海)- 本科


相关附件:

  1. 2020校园招聘JD.doc 下载
  2. 豪威集团2020校园招聘-眼观世界 芯系未来 .doc 下载
  3. 营业执照.png 下载

访问数量: 8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