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9年10月18日电院承办上海紫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宣讲会

[ 2019年9月12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19年10月18日 14:00~15:00

举办地点:电信群楼3-100会议室(闵行校区)

单位名称:上海紫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黄嘉炜、021-62199207、huangjiawei@blackjack-inc.com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宣讲会介绍:

“趣这里,创造未来”紫龙游戏 2020 校园招聘



校招网申邮箱:campus@blackjack-inc.com


上海交通大学宣讲会行程: 10月18日(周五)     14:00-15:00 

地点:电信群楼3-100会议室(闵行校区)


投递简历


公号二维码.jpg



【我们是谁】

紫龙游戏是一家全方位综合游戏公司,业务涉及PC、移动、主机游戏的研发与发行。公司总部设立在北京,并在北京、上海、广州设立研发基地。我们是近三年全球增速最快的移动游戏公司,旗下产品遍布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日本、韩国,东南亚以及北美、欧洲、澳洲等全球30余个国家和地区。

紫龙游戏陆续发行了《青丘狐传说》《御剑情缘》《封神召唤师》《风之大陆》、《梦幻模拟战》等多款手游产品,均获得用户的一致好评。

我们致力于创造游戏,传递快乐,立志成为全球领先的原创游戏内容创作商。

【我们的成绩】

²  我们是2018年 IOS App Store畅销榜最大黑马,腾讯、网易之外唯一入榜公司。

²  在2018年,我们是中国区游戏厂商收入NO.3,移动应用全球排名NO.49.

²  《风之大陆》上市首日AppStore免费榜第2,畅销榜第4,获得十余次iOS精品手游推荐,Today推荐等。

²  上海研发中心研发的《梦幻模拟战》日本国民级IP首次推出手游版,获得十余次iOS精品手游推荐,Today推荐等,稳居中国区Appstore畅销榜、免费榜TOP10,并在全球市场成绩不俗。

【我们文化】

²  自由-对自由和财富的渴望是我们努力前行的最大动力

²  勇气-勇于面对任何挑战和困难

²  平等-同舟共济,平等共享

²  创新-不迷信权威,勇于尝试新事物

【我们的福利】

²  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

²  节日福利

²  10天年假+5天带薪病假

²  年度体检

²  年度海外旅游

²  工作日餐补

²  下午茶

²  年度调薪+奖金

²  团建旅游

²  专业培训

持续建设中...

【热招职位】

²  策划类   游戏策划

²  程序类   服务端程序/客户端程序/渲染工程师

²  美术类   2D原画/3D设计/UI设计/动画设计/技术美术

【加入我们】

你将喜提:

²  对标一线互联网公司的薪酬;

²  不当螺丝钉,快速升级,迅速实现从游戏研发小白到大神的飞升;

²  国内研发实力TOP团队的加持,大神导师助攻;

²  简单,快乐,高效的工作氛围;

²  成为App Store前十游戏的原创团队的研发精英。

【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简历筛选—笔试—业务面试—HR面试—录用

 

【公司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天山路1900号天杉德必易园

 

【投递通道】

校招邮箱: campus@blackjack-inc.com或关注“紫龙游戏上海研发中心招聘”公号

请备注邮件标题:学校 +岗位名+个人姓名。

上海交通大学宣讲会行程: 10月18日(周五)     14:00-15:00 

电信群楼3-100会议室(闵行校区)

趣这里,创造未来!紫龙游戏期待你的加入,一个宇宙在等你。

更多信息请关注官网:http://www.zlongame.com/


相关附件:

  1. 天津泰达建设2017春招招聘简章(上交电气专场).docx 下载

访问数量: 7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