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9年11月19日电院承办中国专利代理(香港)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宣讲会

[ 2019年9月26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19年11月19日 13:30~

举办地点:电信群楼3-306会议室

单位名称:中国专利代理(香港)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

联系方式:

专业要求:信息安全类、计算机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微纳电子学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

宣讲会介绍:

为什么加入我们?

一、薪酬优厚:

正式入职通过培训期后,薪资可以达到20W+水平!

除正常月收入外,每年还有一次金额不菲的年中奖和年终奖!

二、职业稳定优越:

专利代理人,属于“金领”职业,相当于律师或医生,是俗话说“越老越值钱”的行业。不同于某些吃“青春饭”的职业,而有些公司甚至到了30+的年龄就有失业危险。

三、培训机制:

为新入职员工指定一位资深从业人员为导师,开展为期9个月的培训,而且是带薪的!培训期间薪酬高过大多数中国企业。

想想看,在你没有对公司做出任何产出时,不仅有新知识新技能的培训,还有一份可接受的收入!

四、福利丰富:

五险一金,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

位于北京、深圳、上海市中心的优越办公地点;

品牌服装、一年一次体检、各种过节费、不定期各种小福利;

节假日与公务员同步。

五、发展前景:

公司被誉为行业“国家队”,国内第一,国际知名;

有国内外各大一流院校毕业的同事,有广阔的视野——海量理工科知识由你过目;

学以致用,人尽其才——你在校所学,在工作几年后不仅不会还给老师,而且还会全面提高!

你不再仅仅是个理工科生:理性思维逻辑+法律语言魅力=不只是人生的逆袭!

国际化提升机会:北京、上海、深圳、香港、东京、慕尼黑、纽约

 

 

中国专利代理(香港)有限公司诚聘

一、公司介绍

中国专利代理(香港)有限公司伴随着中国专利法的诞生于1984年3月在香港成立,是中国最早的三家专利商标代理机构之一。我们为国内外委托人在专利﹑商标﹑著作权﹑域名及反不正当竞争等领域提供申请、诉讼、调解、许可、转让和咨询服务,同时也办理在香港特别行政区的专利﹑商标和外观设计注册业务。 

中国专利代理(香港)有限公司现为中国规模最大的知识产权事务所,拥有从业人员570名,其中专利代理人220名、商标代理人30名、具有律师资格人员70名。我们的专业人员代理经验丰富,技术功底扎实,精通中国及美、日、欧等各主要工业国家知识产权相关法律,并能熟练地使用中、英、日、德、法、韩、粤等多种工作语言。公司总部设在香港,在北京、深圳、上海、纽约、东京、慕尼黑等地均设有办事机构。 

中国专利代理(香港)有限公司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国际保护工业产权协会(AIPPI)、国际许可贸易工作者协会(LES)、国际商标协会(INTA)、国际知识产权律师协会(FICPI)、中华全国专利代理人协会(ACPAA)、中华商标协会 (CTA)、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CIPS)、中国版权协会(CSC)等知识产权组织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公司多名高管人员在国内主要知识产权组织中担任领导职务。我们与全球主要国家的企业、律师事务所、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代理了大量专利和商标申请及知识产权诉讼案件,维护了国内外客户的合法权益。  

中国专利代理(香港)有限公司凭借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信赖和赞誉。公司连续数年被英国知识产权管理杂志(MIP)评为中国最高等级专利商标事务所,被亚洲知识产权杂志评为中国最佳知识产权事务所,被英国知识资产管理杂志(IAM)评为全球专利诉讼事务所250强。公司的数名律师多次被评选为亚洲最佳律师和全球最佳专利律师。

 

二、招聘要求

1、具有计算机、信息工程、通信工程、微电子、汽车工程、机械工程等相关专业的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

2、大学英语六级以上,可熟练运用英语交流、翻译、撰写;

3、德语二外者、通过国家司法考试者优先;

4、有海外留学或技术行业工作背景者优先。

 

三、招聘流程

1、符合上述条件且有意加入的同学请将简历发送给我们进行初选;

2、初选通过的同学,我们将联系进行笔试及面试;

3、笔试及面试通过后,我司即拟录用,并通知办理相关手续,在同学顺利毕业后即可正式上班。

联系方式:北京 beijing@cpahkltd.com

深圳 shenzhen@cpahkltd.com  

上海  shanghai@cpahkltd.com

公司网址:www.cpahkltd.com

访问数量: 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