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9年11月6日电院承办安霸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宣讲会

[ 2019年11月1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19年11月6日 18:30~20:30

举办地点:电信群楼3-306会议室

单位名称:安霸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孔丽阳、13917114825、lykong@ambarella.com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宣讲会介绍:

安霸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技术讲座

主题:低功耗 AI 芯片在智慧场景中的应用

主讲人:软件技术总监 -- 汤坚


主题内容:



随着“人工智能”概念在全球掀起的技术浪潮,伴随而来的技术研发及衍生的落地场景已逐渐开展、渗透大到工业小到个人用户的各个细分需求领域。


安霸半导体以其卓越性能功耗比的 CVflow AI 芯片,在工业类和消费类市场均占有领先优势,助力家庭智能安居、社区智能安保、城市智慧安防等行业不断推陈出新。


此次安霸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软件技术总监汤坚,就将为大家带来"低功耗 AI 芯片在智慧场景中的应用"的主题演讲




主讲人


汤坚,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2009年获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硕士学位。

2009年入职安霸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现任公司软件研发总监。


公司履职期间,主要从事嵌入式视频芯片开发工作。2012年起,先后在公司内组建神经网络算法集成团队、视频驱动开发团队、消费电子解决方案团队,参与筹备全球实习生计划,主导数十颗芯片的项目开发,并带领项目组在鱼眼矫正、多目拼接、低码率、低功耗,快速启动等方面实现重大突破,进一步夯实安霸在视频安防,及消费类摄像机市场的领先技术水平。


近年来,伴随着公司的战略布局和前沿探索,深度参与图像视频及深度学习芯片设计及研究,为安霸公司在全球安防领域的战略创新提供技术补充。其中,在相关领域提交的一项发明专利已通过授权。


公司介绍:


安霸的产品广泛应用于人眼和计算机视觉应用,包括视频监控、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电子后视镜、行车记录仪、驾驶员/舱内监控、无人驾驶和机器人应用。通过提供高分辨率视频压缩、高级图像处理和强大的深度神经网络处理,安霸的低功耗芯片能使智能摄像机从高分辨率视频流中提取有价值的数据。

相关附件:

  1. AI芯片&智慧场景 (3).png 下载
  2. qrcode_for_gh_9543d48db8a4_344.jpg 下载

访问数量: 8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