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5年7月13日校方承办百度高校技术汇宣讲会

[ 2015年7月13日 ]

举办方:校方

举办时间:2015年7月13日 19:00~21:00

举办地点:东中院4-101

单位名称:百度高校技术汇

联系方式: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宣讲会介绍:

                                                          技术重构梦想——百度高校技术汇

百度大搜索专场

【百度大搜索简介&讲座内容】

百度搜索,作为世界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致力于让人们最平等便捷地获取信息,找到所求。百度大搜索团队肩负各平台上的搜索业务,打造最强大的多端搜索平台,汇聚了信息检索、自然语言处理、机器学习、大数据挖掘、产品设计、交互设计等领域最优秀的人才,是百度最核心的团队之一。

【主讲人】

朱凯华,百度大搜索主任研发架构师,2003年于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系本科毕业,2006年获得上海交大计算机系硕士学位。2006年~2009年在Google China负责整个中文反作弊组,并且做一些机器学习和并行算法方面的研究。2009年~2013年转到Google总部,做核心搜索,是Google Panda (Google 2011 年影响最大的Ranking项目的主要作者。2013年5月加入百度,现在作为T10是百度整个PS Ranking技术负责人。

【现场接收实习及秋招简历】

现场投递简历者,将有机会获得百度秋招提前批次offer。

欢迎对本主题感兴趣,有志于加入百度公司实习、工作的同学积极报名参加活动!到场参加讲座的同学还会有小礼品哦(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访问数量: 7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