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9年10月25日电院承办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公司宣讲会

[ 2019年10月22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19年10月25日 13:30~15:30

举办地点:闵行校区电信群楼3-308

单位名称: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公司

联系方式:陈舒、18000572846、1709671376@qq.com

专业要求:电气类

学历要求:硕士、本科

宣讲会介绍:

公司简介: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公司为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四川省电力公司 500 千伏及以上交流、直流输变电设备的生产运行、维护、检修、大修、抢修、带电作业和技术改造等业务。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围绕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改革的总体思路和确保四川超特高压电网安全、可靠、稳定运行的总体目标,努力深化改革、提升公司管理水平,在“西电东送、南北互供、全国联网”格局中的作用更加突出,为四川经济和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目前,公司各类用工总量2697人,本部设在四川省成都市,下辖特高压宜宾管理处,变电检修中心、输电检修中心、综合服务中心3个中心,成都、西昌、自贡、南充、乐山、绵阳、雅安7个运维分部和德阳直流换流站。运维管理500千伏交流变电站52座,变电容量8628万kVA;±500千伏换流站1座,容量300万kW;±800千伏换流站3座,容量2160万kW。运维管理输电线路203条,长度17096.7443公里。管辖电网资产总量达764.02亿元。

公司始终秉承“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致力于保证超特高压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不断深化专业化改革,提升电网的管理水平,全面履行企业责任、电网责任和社会责任,谱写更加辉煌的壮丽篇章。

人才需求信息:

一、招聘专业及学历要求: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高电压与绝缘技术、输电线路工程等电专业本科和硕士毕业生。

二、应聘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高校毕业生,且专业符合公司要求。

2、遵规守法、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具有坚强的意志品质和良好的道德修养。

3、勤奋敬业、吃苦耐劳,具有强烈的责任感、进取心,能服从分配并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

4、性格开朗、乐观向上,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适应能力,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5、具有较强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学习创新能力、独立工作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6、身体健康,体检合格。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陆老师    

联系电话:028-68137020

简历投递邮箱:1709671376@qq.com


访问数量: 6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