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9年10月29日电院承办上海数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

[ 2019年10月24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19年10月29日 14:00~16:00

举办地点:铁生馆300号多功能厅

单位名称:上海数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朱丹妮、13661800124、zhudanni@lattebank.com

专业要求:不限、仪器科学类、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气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微纳电子学类

学历要求:不限

宣讲会介绍:

数聚未来,禾你一起

上海数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20 年校园招聘简章 

宣讲时间:10/29(二)14:00  

宣讲地点:铁生馆300号多功能厅

笔试地点:  电信裙楼3-306会议室

1、数禾科技介绍

数禾科技(全称“上海数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5 年 8 月,是全球最大的电梯和影院媒体集团分众传媒(股票代码:002027)旗下互联网板块的重要构成,凭借不断进取的 技术创新能力与专业严谨的数据挖掘分析能力,服务分众传媒线下广告主和 2 亿用户,满足 公司和个人在商业、生活、金融等方面的需求,提供更便捷、更易得、更高效的智能服务。

数禾科技的核心骨干来自于国内银行综合零售能力排名第一的招商银行,在零售金融领 域有较强的专业能力,同时具有丰富的互联网产品设计和运营能力。2015 年,团队怀着挑战 的心,运用专业能力,创新地开始了数禾的生命线。他们中有全程参与国内最早银行服务 APP 开发的互联网金融开创者,也有来自全美最大金融机构之一 Ca􏰀pita􏰁l O􏰂ne 的专业风控。

公司成立以来,团队坚持“挑战、专业、创新”的企业价值观,推进多产品线并行,基于 移动互联网的基因,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职业能力,以为用户提供最优秀的产品服务为己任。

目前,公司员工已超过 1500 人,欢迎优秀的您加入数禾科技共同发展,开创美好未来。


2、数禾的发展历程

image.png


3、数禾的产品

image.png

4、校招岗位

image.png


5、培养机制

项目+导师双重培养

参与公司发展的各个项目,由专业级导师带教,快速提升职业化工作素质。

工作+培训双重提升

外聘专家、内部讲师、技术大牛和产品大神提供的技能类、业务类和产品类等培训课程伴您加 速成长

计划+总结双重保障

演示会、分享会......让您的工作计划和工作结果得到定时跟踪和总结。


6、薪酬福利

平均年薪:14 万-25 万

五险一金、补充公积金、商业医疗保险、节日福利/活动、生日关怀、旅游团建、运动俱乐部、 年度体检、免费零食


7、简历投递

编辑主题为“姓名-学校-专业-投递岗位”的邮件发送简历(命名同前)至:

hr@lattebank.com


8、其他信息

公司官网:www.shuhegroup.com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科路 2889 弄(长泰广场) 

联系电话:021-50800668


9、宣讲会答疑交流群

image.png


相关附件:

  1. 数禾科技招聘简章——数聚未来,禾你一起.pdf 下载

访问数量: 7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