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9年11月25日电院承办Marshall Wace Asia Ltd宣讲会

[ 2019年11月12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19年11月25日 18:30~20:30

举办地点:电信群楼3-306会议室

单位名称:Marshall Wace Asia Ltd

联系方式:梁康华、18682153552、e.liang@mwam.com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本科

宣讲会介绍:

Marshall Wace 是一家全球顶尖的对冲基金,成立于1997年,目前资产规模为419亿美元(基本均为权益类产品投资),全球员工总数321人,在伦敦,纽约,香港,上海均有办公室。


公司是以数据为核心驱动力的对冲基金,拥有完善先进的IT基础设施和良好的培训机制,2020年希望在香港招聘2名数据工程师(Data Engineer)实习生(实习月薪为国内一般互联网公司的4到5倍, Hours很好,帮助安排住宿),实习期间为2020年的7-9月。


宣讲时间:2019-11-25 18:30 - 20:30

宣讲地点:电信群楼3-306会议室


我们希望同学能够积极到场与我们交流,有准备的同学可以现场递交简历。如果你决定参加宣讲会或者想了解更多关于我们公司的情况,请加Wechat: evanjob。


以下为该岗位的具体要求:

1. Previous exposure to statistical programming languages (e.g., R, Python, Matlab, other)

2. Familiarity with data manipulation languages such as SQL

3. Analytical and problem-solving skills. Must be a data-driven problem solver

4. Familiarity with data visualisation tools (e.g., ggplot, d3.js, Tableau)

5. Familiarity with web technologies: HTML5, SOAP, REST etc.

6. Computer science background preferred (data structures and algorithms)


如果你喜欢在一个技术前沿、国际化、员工待遇好的公司工作,就尽快申请我们的2020暑期实习项目吧!


申请方式:

请将英文版CV发送至InternshipHK@mwam.com,自愿附上英文Cover Letter(邮件请使用英文编写)。

CV格式:Data Engineer-Name

截止日期:2019-12-15


访问数量: 11320